春晚综艺官网

岳云鹏录节目遭骚扰 被女粉丝上台熊抱偷亲

明星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08月25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岳岳的美貌遭到了粉丝的疯狂觊觎!今天早晨,哈文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岳云鹏录制《偶像就该酱婶》时被女粉丝偷亲的短视频,还贴心的配文称“心疼小岳岳”,岳云鹏也转发微博表示心疼自己。但对此很多岳云鹏的亲粉丝并不买账,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调侃出卖偶像:“明明该心疼女粉丝”“心里偷着乐呢吧”。

  视频中,只见岳云鹏嘟着一张圆脸,在录制的舞台上贱贱地说:“很多人都说想摸一下我的脸,想感受一下我的脸,冲上来!”万万没想到,这边话音没落,一大群粉丝就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奋勇地冲了上来,把岳云鹏团团围在中间疯狂“揩油”。被一群女粉丝“临幸”着的岳云鹏脸被捏到完全变形,一开始还能露出享受的表情,但很快就承受不来地大声喊叫“好了!好了!”谁料刚挣扎就遭到身边一个女粉丝强行亲脸,弄得岳云鹏一脸被雷劈了的纠结表情。主持人李咏和王冠在一旁试图维持秩序无果,只好选择放弃治疗做两名围观群众。

  看到自己尊敬的哈婶儿在微博上替自己“伸张正义”,岳云鹏也转发微博道:“心疼小岳岳”。如此“臭不要脸”的举动很多粉丝并不买账,努力践行实力“坑”偶像的精神,纷纷在下面留言:“真心疼那个妹子”“媳妇正拿着搓衣板在来的路上”“感觉你很享受啊”……不过也有头脑清醒的粉丝哭倒在微博评论下面“我还没摸着,竟然被别的妖艳小婊砸抢了先”“身为小岳岳的小迷妹儿我只想阻止这惨烈的场面”。还有粉丝未雨绸缪的提醒小岳岳千万别飘,似乎是受了宋小宝事件的影响。

  《偶像就该酱婶》是由哈文团队酷娱影视和优酷联手打造的明星选择体验秀,老司机李咏首度触网担当主持人,每期邀请一位当红人气偶像进行“让人懵逼的两难选择”。节目第0期已经在优酷上线,岳云鹏作为第一期嘉宾不仅在现场被女粉丝熊抱亲吻,还被威逼利诱“吃屎”!这档重口味的野蛮综艺将于8月26日(本周五)上线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粉丝 | 岳云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