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太万岁》闫妮演绎婚姻生活中的“女战士”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5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太万岁》闫妮海报

  《太太万岁》闫妮海报

  央视网消息《太太万岁》即将于9月8日在安徽卫视和天津卫视同时开播,闫妮将为深陷婚姻迷惘的太太们正确树立中国太太好榜样。这部电视剧将视角对准了广大女性群体,将上演一部太太们的家庭地位争夺战。

  《太太万岁》这部群戏塑造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但最让人感到意外和难忘的,还是剧中闫妮饰演的叶舒心这一角色,她的出场简直活活就是一个“女战士”,剧中闫妮延续着自己的喜剧天赋,注重细节的超高演技,把叶舒心这一角色演的出神入化,全程笑点不停。

  荧屏“收视女王”闫妮 万种角色轻松HOLD住

  《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角色,让闫妮一夜成名,《一仆二主》、《生活启示录》、《亲爱的》、《婚姻料理》四部电视剧也让闫妮被称为“收视女王”,之后闫妮主演的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精湛的演技让她问鼎了中国电视剧含金量最高的飞天奖和金鹰奖的桂冠,闫妮的实力毋庸置疑。她精湛的演技真实自然,对角色的驾驭力极强,有深厚的媒体缘和观众缘,每一部角色都能够深入人心。

  闫妮在《太太万岁》中扮演“中国好太太”叶舒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家庭事业两手抓,追求理想的同时还要经营好家庭,该剧中,叶舒心面对七年之痒和小三的插足,她是如何智斗小三,保证婚姻的小船永不翻的?一边是家庭,一边是事业,两者只能取其一的情况下,她又是如何作出取舍,最终获得所有人的尊重?面对这些现实生活中很多太太都会遭遇到的问题,看闫妮如何巧出高招,为太太们发声。

闫妮饰演叶舒心

  闫妮饰演叶舒心

叶舒心霸气开讲

  叶舒心霸气开讲

叶舒心标准职业微笑

  叶舒心标准职业微笑

忧郁的叶舒心太太

  忧郁的叶舒心太太

      闫妮颠覆传统印象 “最美太太形象”惹人期待

  闫妮这次在《太太万岁》中可谓大大颠覆了以往形象,可以称得上是闫妮所有戏里“最美荧屏形象”了,剧中闫妮时尚华丽的风范吸人眼球,成熟优雅、睿智干练、妩媚风情,不管是干练的职业套装还是少女敢尝试的十厘米的高跟鞋、紧身性感的包臀裙、她都能轻松驾驭。对于这次戏中形象的大改变,闫妮认为形象之上她更重视此次戏中人物情感的表达,《太太万岁》中闫妮不仅与各款“男人”们上演一出出惹人深思的好戏,她还将现代都市女性面对社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太太万岁》是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 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联合主演张晨光、赵子琪、刘莉莉,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强强联手打造的都市家庭伦理剧,这次剧中闫妮依旧发挥出她的“闫式专属幽默”,成为剧中的“搞笑担当”,她为这部都市家庭伦理剧添加了趣味,时而搞笑时而催泪的演技,让大家看的笑泪齐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