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室奈美惠为死亡笔记电影献唱 推出两首新曲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5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献声死亡笔记

  (编译/丽君)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为今秋上画的电影《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演唱主题曲和剧中插曲。

  据悉,主题曲题目是《Dear Diary》、剧中插曲是《Fighter》。这两首还没有发表的新曲,计划在秋天发布,具体的发售日期还没有确定。

  漫画版的《死亡笔记》累计的销售量由3000万本,推出真人电影后拥有80亿日元票房纪录,同时在海外60个国家公映,可以说超级大型的制作。秋季电影《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是相隔前作十年后的作品,描述死亡笔记横行世界十年后的故事,由东昌大等人主演。

  为了扩大电影的海外影响能力,制作人特意邀请在国外也有高知名度的安室奈美惠演绎。主题曲《Dear Diary》是抒情的歌曲,主题是相信爱可以改变世界。插曲《Fighter》是是一首积极主动的舞蹈歌曲,是以上部电影女主角户田惠梨香的角度表达为爱不惜牺牲的感情。对应这两首歌曲,电影制作人和主角大赞符合电影主题曲,提升了电影的感情渲染度。

  安室奈美惠对于这次的合作表示十分荣幸,虽然是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但是坚持的信念是一致的。希望展开电影的魅力。

推荐阅读 安室奈美惠 | 死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