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一样的偶像》:国际网红的中国吸粉大法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5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一样的偶像》


《不一样的偶像》

《不一样的偶像》


《不一样的偶像》

  里约奥运会的硝烟刚刚散去。王宝强的家庭战火早已熊熊燃起。面对两大屏霸,在经历了从黑马到爆款的前四期之后,《不一样的偶像》迎来了第五期。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期节目中,国际网红代表队转战京城,使出浑身解数施展吸粉、吸睛、吸金大法,重新夺回粉丝跑偏的注意力。

  打嘴炮轰出一片天

  “啷个壳能?”一句地道的方言,将重庆和纽约两座城市连接在了一起。

  美国网红代表队代表李黑帅的一首川普RAP《老子今天不上班》拉开了节目的序幕,令在场的吃瓜群众惊艳无比。

  来自法国网红代表队的白+黑组合,纯正的武汉话充满了热干面的香辣味道。特别是视频大咖小黑的武汉话表演,几乎已经达到了能坑爹的境界。尽管如此,当他在游戏环节面对中国传统生化食品皮蛋时,生无可恋,嘴炮达人秒变表情包。

  颜值箭射中玻璃心

  陈信喆上场时,未能把持住的观众发出了令主持人都羡慕嫉妒恨的尖叫。这个热来自马来西亚网红代表队的男生不但颜值爆表,而且才华横溢。一曲《斑马 斑马》令无数花痴女子流下了激动的——口水。

  镶满钻石的宝石戒指、富6代的地产开发商出身、充满诙谐感的肢体、不输偶像的外形,组合起来就是来自泰国网红代表队的韩冰。姓名虽冷,人很热情。无论是介绍自己,还是参与游戏都充满了直冲九霄的壕气。舔屏吧!拜金又花痴的你们!

  表情包炸毁冷漠脸

  钢弹、铁蛋比不上中国的扯淡,来自法国网红代表队的“信誓旦旦”组合将扯淡的精髓通过面部肉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恭喜发大财》的表演中他们化身中国的财神和童子,像上了发条的充气娃娃,骚气满格,满场飞奔,跳舞也不忘勾搭粉丝。

  伊朗网红代表队的头号吃货兰兰,在节目中将学霸的高逼格发挥到了极致。对于中国古装武打片,这位一个月在知乎答题900个的高智商才女,顿时变成了白岩松开始点评。“顺风耳”、“打耳光喷血”等犀利的问题,让老司机李维嘉都略显尴尬,强词夺理地说:“中国人都会功夫。”但是在地方话接力环节,主持人刘维的一句“膊棱盖磕马路牙子上磕秃噜皮了”的东北嗑,让兰兰变得一脸懵逼,眉眼之间分明是在说:怪我咯?

  网生偶像在吸粉,吃瓜群众在吸星。无论你吸的是粉还是星,《不一样的偶像》都为你备好了十八般兵刃。请记住,每周二晚19:30《不一样的偶像》准时与你切磋武功。网生偶像,赐予我力量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