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炸”穿羽绒服练双截棍武力值飙升 哈林:难道去过少林寺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5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斯丹妮艾菲

李斯丹妮艾菲

李斯丹妮艾菲1

李斯丹妮艾菲1

庾澄庆

庾澄庆

  央视网消息 练完拳击耍双截棍,李斯丹妮和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本周在《盖世英雄》中再次挑战高难度舞蹈。据悉,两人在排练舞蹈时为了不被自己的双截棍误伤,不得不选择在高温下穿起了羽绒服。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台上武力值飙升的“王炸”让庾澄庆大感惊讶,连呼:“两位是不是去少林寺做了短期训练?”
 
   “王炸组合” 是《盖世英雄》舞台上名副其实的重磅炸弹,频繁将新鲜的灵感融入到全新的表演中,每次都能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体验。上周两人气场全开化身拳击手献唱《play 我呸》,赢得满堂喝彩。本周两人再出绝招,将hiphop融入中国风带来全新版的《双截棍》。李斯丹妮和艾菲身穿银色太空感制服,手拿双截棍,蒙面化身“火影忍者”登场,十分性感撩人。为能在节目中完美展现神技“双截棍”,两人私下进行了不下千次的排练,艾菲甚至一不留神把自己眼睛打肿了。为防止再意外受伤,两人只好缠着绷带,穿上厚重的羽绒服在高温下跳舞,两人形容此时的感受:“这简直就是在蒸桑拿,羽绒服都能挤出水了。”许多网友大呼“王炸太帅,求嫁!”武力值飙升也让哈林庾澄庆大感惊讶:“两位是不是去少林寺做了短期训练?希望王炸满天下。”
 
  此前“王炸组合”凭借大胆改编洗脑神曲《快让我在雪地里撒点野》拿到金曲,但在排练时艾菲曾导致脚趾受伤。三番五次卖命排练,不仅让队长凤凰传奇心疼。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王炸真是拼命三娘啊!”本周两人是否能凭借“双截棍”取得突破?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推荐阅读 双截棍 | 武力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