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随机模式!李小冉上演花样“变形记”

明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25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2016年以来,李小冉在电视剧方面可谓是全面开花。上半年《姐妹兄弟》、《追击者》相继热播,收视率节节提升的同时,收获了良好口碑,而由她主演的《麻雀》以及《嘿,孩子》据悉也有望在下半年上星播出。每一次李小冉全新的形象和性格,都能为观众带来极大新鲜感。

  《姐妹兄弟》唐小雪:野心小妞儿

  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主要讲述的是改革开放年代中,两个家庭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爱恨纠葛,李小冉在剧中饰演聪明机灵的唐小雪。在这部剧中,她是一个不甘于平庸,有头脑又野心勃勃的女生,有着不同于那个年代其他女性的冲劲儿,剧中她与宋建国之间的情感拉扯也触动了无数观众。

  《追击者》傅云:大家闺秀

  在革命剧《追击者》中,李小冉又化身温婉的傅云。早期的她天真烂漫,是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但在后期发现丈夫曹若飞就是杀死自己父亲的凶手后,她一步步成长为坚强独立的女性。李小冉自己也表示,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富家千金,到独自寻找杀父仇人,这种坚韧的女性会是极为受人喜爱与尊敬的。

  《麻雀》沈秋霞:智慧女特工

  在备受期待的谍战大剧《麻雀》中,李小冉饰演信念坚定的革命主义者沈秋霞。这是个充满智慧的角色,有着坚贞不屈的品格,被称作“宰相”。后因叛徒出卖被捕,最终为了信仰,毅然决然选择了慷慨就义,十分令人惋惜。

  《嘿,孩子》贾元元:时尚女主播

  电视剧《嘿,孩子》聚焦了都市夫妻生子问题,讲述了三对夫妻的“生子大作战”,这一次的李小冉摇身一变,成为了电台女主播贾元元。正在事业爬坡阶段,除了要面对职场上的各种困难,还要应付老人的催生,由此引发了一场“假孕”风波。

推荐阅读 李小冉 | 变形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