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文蔚:最大的考验就是平衡工作和生活

明星 来源:华商报 2016年08月2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莫文蔚,长腿、性感是她的标志。

  这次参加湖南卫视的真人秀《我们来了》,除了让人见识到她的性感之外,她的善良和爽朗也让很多人对她路人转粉丝。

  昨日她通过微信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生活中,莫文蔚和初恋兜兜转转、最终结婚的浪漫爱情也让很多人感动,莫文蔚说她如今最大的挑战,就是平衡工作和生活,安排好时间。

  大家常常问雅芝姐是怎么保养的

  华商报:参加《我们来了》最大感触是什么?

  莫文蔚:这次参加节目最让我开心的事是让我认识了一帮很有爱心的朋友,这些女神都太棒了,我跟她们说我做的公益活动,例如保护月熊的事,她们都非常感动,像谢娜和陈乔恩就立刻去领养了一只黑熊宝宝了,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她们。

  华商报:几位女神在一起会是交流保养护肤这些吗?

  莫文蔚:对啊我们大家常常问雅芝姐她是怎么保养的,怎么可以一直那么漂亮。

  华商报:之前节目中,唱KTV的时候好几位嘉宾都被你的歌声唱哭了,之前有预料到这个情况吗?对你来说,哪首歌会戳到你的泪点?

  莫文蔚:其实在我自己的演唱会,常常会碰到现场的观众跟我一起唱歌的时候就会哭,常常是在唱《忽然之间》的时候,下面的观众就开始流泪,这次也是没想到,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江一燕也被我唱哭了,大家都很感动,这首歌很有魔力,旋律和歌词都很感人,看到她们哭我也很想哭。

  华商报:听说本周会播出成都站的内容有一场大秀,自己对服装满意吗?走秀感觉怎么样?

  莫文蔚:哇啊,我很期待这周播出的fashion show,因为我们穿郭培老师的作品,非常非常美,我都要疯了,我穿的那条裙子,很有舞台感觉,很像自己开演唱会的服装,我好喜欢,很期待。

  有机会想制作音乐真人秀

  华商报:参加《我们来了》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莫文蔚:我有一个目的,来取经,来偷师,学习怎么样弄一个很成功的真人秀。我希望下一个给自己的挑战,就是搞一个这种节目,这次学到很多,感谢整个团队给我这么宝贵的经验。

  华商报:自己搞真人秀?是做制片么?还是像谢霆锋那样出一个自己的综艺?

  莫文蔚:对啊,很希望可以有些新的尝试,所以有机会的话想做自己的真人秀。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必须要有音乐的元素,因为音乐对我太重要了,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这样一个项目。

  华商报:为什么有做真人秀的念头?

  莫文蔚:我觉得偶尔要给自己新的挑战,电影演过很多,演唱会也开过很多,可是电视这个部分很少参与,这次参加《我们来了》,觉得真人秀蛮好玩的,所以想在不同的领域做不同的尝试,所以就有了做自己的真人秀的念头。

  好身材全靠基因

  华商报:工作这么忙,怎么做好平衡事业和家庭?老公会抱怨吗?

  莫文蔚: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验,就是平衡工作和生活,把时间可以分配得很好,好累。因为工作在内地,但家在伦敦,所以一直飞来飞去,空中飞人,但是这样也让生活也蛮刺激的。

  华商报:你的老公会去看你的演唱会么?他最喜欢你的哪首歌?

  莫文蔚:我老公这一年多来都在努力学习普通话,听我的歌是很好的方法,会唱《忽然之间》的副歌,还会唱《他不爱我》。

  华商报:以后的真人秀节目会不会带老公一起参加啊?

  莫文蔚:等嘉玲姐把老公梁朝伟叫过来参加节目,我再来叫我老公参加。

  华商报:平时是不是一个爱玩的人?

  莫文蔚:我绝对是一个非常爱玩的人,因为每件事情我都要觉得很好玩才会enjoy,做得很好,就算工作也是,我要觉得每一件工作都要好玩,我才会做得投入,效果才更好。

  华商报:你的美腿和身材很让女生羡慕呢,平时都是怎么保养和保持的啊?

  莫文蔚:首先要谢谢我的父母,他们遗传很好的基因给我,这么说大家可能听到想打我,因为我吃很多,可是都吃不胖,而且我很爱吃而且必须吃白米饭,因为我真的觉得白米饭不会胖。因为我平时工作很忙,消耗我很多能量,尤其是做演唱会的时候,每个星期做一场,那两个小时在台上好像跑了一个马拉松一样,但是很爽。

推荐阅读 莫文蔚 | 陈乔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