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建宇生日会将登陆南京 重金打造韩系华丽舞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5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建宇生日会海报

冯建宇生日会海报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冯建宇

  央视网消息:网络人气王冯建宇自推出个人首张EP《红.HONG》之后,以歌手身份全新出发获得相当多的关注。前两波单曲《红.HONG》、《爱为你出发》不仅在数位平台颇受欢迎,更是在传统媒体获得广泛认可,全国主要电台榜单均杀入TOP10,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重点日报媒体更是用近半版的篇幅来介绍这位“歌坛新人”。近日,将于本周(8月27日)登陆南京太阳宫剧院的“HONG PARTY”生日会海报和舞美设计正式曝光,演唱会级别的灯光舞美、重金从韩国邀请的制作团队,将为粉丝呈现一场无比华丽的盛大生日派对。

  为了此次“HONG PARTY”生日会,冯建宇也私底下准备了很多惊喜给生日会现场的粉丝,据悉生日会当天,还会有好几位神秘嘉宾现身现场,一起为大宇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而生日会除了大宇精心准备的诸多惊喜之外,主办方创动空间重金打造的舞美灯光等配备更是相当值得期待。本场生日会灯光设计将由韩国三大灯光师之一的KEE YOUNG PYO亲自操盘,将采用足足200台国际最新电脑灯为本次生日会添彩,舞台灯光效果尤为引人注目。

  灯光是舞美设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光色又是舞台灯光中最能表现情感的造型要素,它在渲染演出的情调、气氛、演员的思想情感方面;在表现空间和时间方面,在控制演出节奏等方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同时对舞台上所展现的布景、服装、化妆道具进行了“二次着色”,统一并协调着舞台的画面色彩。本次生日会现场将设13块LED巨幕屏,由韩国知名VJ亲自操刀打造震撼视觉盛宴。消息一出引来一片惊叹,如此大手笔邀请韩国舞美大师,在国内演出市场尚属首例。

  据独家票务平台演光APP官方发布数据显示,冯建宇生日会站抢票同时在线人数峰值高达数百万人同时在线抢票,仅仅开售3秒售罄,成功刷新国内演出行业纪录,再创历史!在整个生日会尚未开唱的情况下,足以让所有人为之期待。耗资百万舞美设计神秘的面纱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生日会 | 冯建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