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丹丹家庭幸福诀窍:女人可以欺负男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小刚宋丹丹《笑傲3》“唇枪舌战”

冯小刚宋丹丹《笑傲3》“唇枪舌战”

宋丹丹谈婚姻幸福诀窍

宋丹丹谈婚姻幸福诀窍

宋丹丹谈婚姻幸福诀窍

宋丹丹谈婚姻幸福诀窍

  央视网消息 近日,宋丹丹在微博感怀母亲,母女双手相牵的画面令上万网友动容落泪,纷纷留言哀悼,同时宋丹丹母慈子孝,家庭和睦的生活也获网友赞扬。在和英达分开之后,重新开始新生活的宋丹丹又收获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美满婚姻。而对于维持家庭和睦之道,除了宋丹丹本人爽直善良的性格外,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中,宋丹丹多次发表的“金句良言”也可看出一二,一句“女人可以欺负男人”,似乎道破了宋丹丹婚姻幸福甜蜜的诀窍。

  在《笑傲江湖》中,宋丹丹对选手总是宽容大度,一副“慈母”态,此举也经常惹得冯小刚颇为“不满”。但当宋丹丹与冯小刚意见相左、“针锋相对”时,宋丹丹也拿出了“女将”之风,字字珠玑、掷地有声,一句“冯导能把歪的道理说出来之后让你觉得有道理”,就让冯导立马没了脾气。被宋丹丹“欺负”的男生可不止冯导一个,最“委屈”的当属宋丹丹老公。

  之前在《花样姐姐》节目中,宋丹丹老公给宋丹丹写了一封信,感言妻子的善良、孝顺令自己感动,同时,宋丹丹也“小女儿态”的感谢老公总是能原谅自己的任性。而在《笑傲江湖》的节目中,宋丹丹再次谈及婚姻之道,“女人可以欺负欺负男人,这很正常。”看样子,平日里,“泼辣”的宋丹丹没少“欺负”老公。

推荐阅读 宋丹丹 | 男人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