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相杀相爱!孙红雷调侃罗志祥眼袋快掉地上了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相杀相爱!孙红雷调侃罗志祥眼袋快掉地上了

  孙红雷罗志祥有爱斗嘴

相杀相爱!孙红雷调侃罗志祥眼袋快掉地上了

  孙红雷和罗志祥

   8月26日,孙红雷在微博再次和罗志祥上演“相杀相爱”剧情。先是罗志祥晒出一张和友人的合照,称“每次跟别人拍照我总是不怕站在最前面,因为颜值高的人站哪~都是一样的!并@了孙红雷。

  但一向以帅自居的的孙红雷立马反击“眼袋都快掉地上了,真是自恋狂。”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照。让小猪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帅气。随后小猪辩解称,自己那个是卧蚕并非眼袋,之后两人再度展开口水战模式,孙红雷最终放话称,你已经成功升级为第4傻,关于眼袋的问题今天会有狠料曝出。

  秒懂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坐等大料”,“没事孙漂亮,朱碧石眼袋比你大一倍”,“整天在微博上看见你俩打情骂俏,看看人家青岛贵妇那高冷的气质”,“为什么还不睡觉,秀什么恩爱”。

推荐阅读 眼袋 | 罗志祥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