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喊·山》预排片排错 还未上映便遭厄运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杨子执导,郎月婷、王紫逸领衔主演2016版电影《喊·山》将于8月26日公映,现在各大售票平台已经挂出2016版《喊·山》的预售信息。然而,有观众却发现他们在平台上看到的购票信息是《喊山》而不是2016版的《喊·山》。这个现象并非个例,而是全国范围的大面积排错,让片方难以招架。

  关于片名相似导致的片子排错的情况的问题,2016版《喊·山》的片方在之前发表过一个公开声明,言辞恳切的提醒影城工作人员多加注意。由于各种原因,2016版《喊·山》在昨天的预排片中还是出现了全国范围的大面积排错现象,严重程度远远超过了片方的预计。

  据不完全统计,仅24号上线的购票平台就有40余家出现排错现象,而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个现象出现后,一些自媒体平台纷纷站出来替2016版《喊·山》发声支持,一些出错的影院工作人员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也及时的更改了排片信息。但是,随着2016版《喊·山》的上映,会有更多排片出来,希望这个现象能得到更多相关工作人员的注意,有效的遏止排错现象。

推荐阅读 喊·山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