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乔乔亮相《怒火英雄》 90后花旦演绎“虐心妹”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乔《怒火英雄》海报


乔乔《怒火英雄》海报

  由毛卫宁执导、青年演员王雷、邓家佳、乔乔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怒火英雄》将于9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集结了《战旗》原班人马,除了实力派演员王雷担纲男一号,青年演员乔乔此次也在剧中担当重任,饰演悲情又虐心的“民国女文青”薛婉柠。生活中活泼、开朗的东北姑娘化身“虐心妹”一枚,乔乔又将如何演绎这一命运坎坷的悲情角色,令人期待。

  虐心催泪 不一样的为爱付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日本侵略者在上海孤岛时期和汪伪时期对中国秘密买卖鸦片,遭到以袁帅、关爽、薛婉柠等为首的青年反抗的故事。剧中乔乔饰演的薛婉柠单纯善良、对于爱情充满美好向往,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民国女文青”,却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后,在爱与背叛、正义和邪恶之间挣扎不定、痛苦不堪,最终舍生取义,堪称本剧最为虐心催泪的角色。在爱情、亲情、国之大义的一次次的选择中,乔乔饰演的薛婉柠要面临真爱、真理、人性的考量,相比于此前饰演的一些单纯为爱付出一切的角色而言,此次的薛婉柠更加的虐心,也更加具有大爱,虽是“虐心妹”,却是不折不扣的巾帼英雄。对此乔乔本人也表示:“这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人物内心非常丰富,希望能够给观众诠释出一个我心中准确的薛婉柠。”

  鬼马精灵 90后实力花旦新势力

  近年来乔乔饰演的角色多以温文尔雅、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形象示人,无论是《美人无泪》中美丽善良的苏玛,还是《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知性优雅的季芬芳,都因姣好的外形、古典的气质及沉稳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喜爱,可谓90后实力花旦中的新势力。此次《怒火英雄》中,她饰演的薛婉柠又是一个虐心催泪的“民国女文青”,这对于生活中一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来讲,也是一个不小的反差。荧屏之外的乔乔性格直爽,个性洒脱,外表小女子内心“女汉子”,被喜欢她的观众戏称为“乔帮主”,对于自己经常饰演大家闺秀或者文艺才女的角色,她笑称:“演员是一个幸运的职业,可以体验自己生活中完全不可能实现的人生,无论大小姐、女文青还是虐心妹,对我来讲都很开心能够成为她们、经历她们,当然,鬼马搞怪的喜剧也可以找我啊。”

  这样一个精灵般的90后花旦新势力会怎样诠释乱世中悲情的“虐心妹”呢?乔乔版的薛婉柠是否虐心力MAX?敬请期待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怒火英雄》!

推荐阅读 乔乔 | 90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