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迪突感洪荒之力 一秒横跨三物种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8月26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了解,著名主持人,《非正式会谈》副会长杨迪近日正在准备着自己的转型,希望能够从一代“豪华表情包”成功转型成帅气与专业并重的优秀男主持。

  可是在近日的《非正式会谈》录制现场,副会长杨迪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感受到了洪荒之力,短时间内先后完成了“从蜥蜴到蚊子最后到鸽子”的转型,笑翻全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图为杨迪饰演蜥蜴

图为杨迪饰演蚊子

图为杨迪饰演鸽子

  在中国古代,男女定情都会互赠信物,在不同的时期,头发、手帕、玉佩都曾被当作男女之间的定情之物互相赠予以表达心中深切的爱意。然而在世界其他国家,男女之间都会互赠些什么东西来表达彼此的爱意呢?

  来自神秘古老的非洲大陆的钱多多向大家展示了尼日利亚的传统。按习俗,在尼日利亚,男生如果要追一个女生,就必须去森林里打猎。现场钱多多解释道:“一般男生去森林里会打些兔子啊蜥蜴之类的送到女方家里,越抓得多就越可能会取得女孩子的喜欢。”

  谁知这时杨迪突然灵魂附体,现场学起了蜥蜴,引得全场爆笑,钱多多更是扬言要把杨迪带回尼日利亚,这样男孩子追女生就都不用去森林打猎了。

  大左直言:“作为你的好朋友,刚刚那一瞬间我很难过。”杨迪也道:“是的,都30岁的人了,还在模仿动物……那我来学个蚊子!”善于搞笑的杨迪,成了《非正式会谈》不可缺少的存在。

随后,穆小龙介绍到埃及的习俗,男女定情互相之间会赠送信鸽。杨迪再次来劲,借来陈超的提案信封现场扮起了信鸽,再次引得全场高潮。

图为总冠军小贝看杨迪表演伏案大笑

  想要看看杨迪到底能横跨几个物种?一个30岁还要模仿动物的主持背后,又有多少辛酸泪?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杨迪 | 物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