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孝天韩雯雯大婚将至 逛家具店疑为婚房做准备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孝天韩雯雯挑选家具


朱孝天韩雯雯挑选家具

朱孝天婚房


朱孝天婚房

  9月3日,朱孝天韩雯雯即将在巴厘岛举行大婚。眼看大婚将至,25日,朱孝天韩雯雯被拍到现身美克美家家居城,疑似在为装修布置婚房做准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二人甜蜜出行,十指紧扣挑选家具,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曾有知名微博大V爆料,朱孝天将参加一档名为《百变吧星居》的家居节目录制,加之此前朱孝天也曾在微博上曝出自己在毛坯房内的照片,不免让人猜测逛家居城、参加家居节目都是在为了大婚新房做准备。

  据悉,《百变吧星居》节目为安徽卫视与北文传媒联合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类节目,即将于9月6日起每周二晚22点播出。节目将通过探寻明星家中急需改造的空间,根据明星需求为明星家中进行家居改造,引领健康、环保、实用、时尚的家居改造理念及消费观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