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各国男神手工定情 陈超或成最大赢家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8月26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期《非正式会谈》可以说是虐狗专辑,各国代表们讨论了各种和爱情有关的问题,除了“动口”外,男神们还动起了手,现场用彩纸和固体胶为“另一半”制作爱心礼物。

  作为现场唯一的女性,书记官陈超成为了此次折纸比拼的最大赢家。来自埃及的暖男穆小龙看到书记官陈超太热,于是做了一把纸扇送给她,红色的扇子外边包裹绿色盒子,看起来还有几分小精美。尼日利亚王子钱多多做了一把黄色的小伞送给陈超,为了能让陈超尽快“享用”,他将伞粘在了白纸上,并在上面画了一个穿裙子的少女代表陈超。奈何钱多多画工不佳,这位看起来“有一点疯狂有一点任性还有点发福”的简笔画少女遭到了陈超地“丑拒”,“我可以拒绝那是我吗?”陈超“一脸嫌弃”地开玩笑道。

  折纸文化不分国界,本环节中小动物和纸飞机成为了各国代表的首选,来自阿根廷的功必扬折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套在手上,并解释为“这代表着我想和她生很多很多的孩子。”陈铭立即补刀:“就是说想和女朋友生一窝小兔崽子。”同样做了一只小兔子的宋博宁也被杨迪吐槽为“后面加一根线就是老鼠”,而做了天鹅的左右又被大左称为“像是一只正在撒孜然的烤乳鸽”。各国男神的一片真心就这样被主席团“践踏成渣渣”。

  想知道各国代表们还带来了哪些大脑洞的折纸创意呢?想听到小贝现场开嗓演唱《喜欢你》再撒狗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男神 | 定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