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美麟“咖喱味”《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惊艳

电视 来源:红网综合 2016年08月26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美麟“咖喱味”《最炫民族风》“致敬”凤凰传奇

  有神曲鼻祖地位的凤凰传奇在《盖世英雄》临近尾声之时,终于迎来了第一次“被致敬”,不过这回《最炫民族风》却被改编成了具有浓浓印度曲风的EDM。此次,刘美麟一身印度舞娘打扮演绎神曲《最炫民族风》,不少网友惊艳之余表示:“隔着屏幕仿佛闻到阵阵咖喱香!”不过,凤凰传奇对自己的神曲再现则显得信心十足,直言:“收工下班,金曲已经出现了。”

刘美麟“咖喱味”《最炫民族风》“致敬”凤凰传奇

  为夺得最后一首金曲,哈林庾澄庆使出“杀手锏”带领刘美麟演绎“咖喱味”《最炫民族风》,编曲舞蹈皆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都知道拉丁神灯里藏着一个巨人,但没想到这回神灯里面藏了一个美人。当神灯打开青烟冒出,刘美麟一身性感的印度舞娘装扮闪亮登场。烈焰红唇,披肩长发,性感A4腰,赚足众人眼球。在场观众直呼“女神!”,队长哈林则借机致敬凤凰传奇:“因为向神明许愿一定要唱《最炫民族风》,我今天真是还愿了,对神明有交待。”对于自己的歌曲终于在《盖世英雄》上响起,期盼已久的凤凰传奇则显得信心十足,直言:“收工下班,不用录制了,今晚的金曲神曲已经出现。”

刘美麟“咖喱味”《最炫民族风》“致敬”凤凰传奇

  此前,哈林战队的95后新生代歌手刘美麟,已凭借高难度歌曲《喀秋莎》,打败连夺冠呼声极高的神曲制作人大张伟,一举夺得第六场金曲席位,成为一匹金曲黑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