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我》MV任性来袭 现代古典结合玩穿越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6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新专辑《Super耀》第二波主打歌《我》,29个成语写入歌词打造出史上最具洪荒之力的夸赞歌,一经发布便震撼了无数网友,今日《我》的正式版MV全网上线,且看耀乐团如何用自创的舞蹈,以及现代古典相结合的画风,释放出《我》无穷的自信正能量。

  《我》MV现代古典结合大玩艺术穿越 MV中频繁出现的三角图案似有暗示?

  继地表最有意思的开心歌《吹牛皮》其超具精神感染力的MV骚动了众多网友荷尔蒙后,此次,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我》正式版MV任性来袭,让你每个细胞都自信起来。耀乐团携手新锐导演闵泰之打造的这部MV科技感十足却又不失古典美。MV中,满地灯柱让人想到星球大战的光剑,而耀乐团三人更是玩心大起,用自创的舞蹈动作玩起了科技感十足的影像游戏:画面时不时来个几何组合、千手观音延迟慢动作、前进回放神力贯通,更是挥动球棒击碎灯柱,任性表演。除此之外,三个大男人的MV里还出现一位艳红古装极具中国风韵味的美女,西式的音乐风格混搭成语连句的歌词再揉合中国风的视觉元素,让人在《我》的MV中爽快地体验了一把现代与古典艺术的穿越之旅,MV与歌中传递的自信正能量也让人如沐春风,恨不得再看十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我》MV中频繁出现的三角几何图案,似乎正暗示了耀乐团三位成员之间的默契关系,耀乐团成军于2010年,由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DJ兼团长王璐为核心组成的科技电子乐团,他们吃喝玩乐在一起,又一同在电子音乐的世界里横扫千军风卷残云,令人羡慕。

推荐阅读 MV | 乐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