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杰克逊非婚生子签约中国公司 对DNA闭口不谈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文/邵登)已故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非婚生子布兰登·霍华德(B. Howard)8月25日亮相深圳,宣布签约中国公司90 Plus并进军中国市场。此前,霍华德经纪方曾声称将在发布会上公布霍华德的DNA检验结果,然而在昨日举办的发布会中并未安排此环节,但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Joh'Vonnie Jackson与霍华德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此举也证实了霍华德与杰克逊家族的密切关系。

  对DNA闭口不谈 透露MJ爱玩游戏

  霍华德出生于音乐世家,其外婆是荣登摇滚名人堂的The Caravans的Josephine Howard,母亲是美国著名灵魂歌手及演员Miki Howard,发布会中,霍华德的经纪人Richard透露,霍华德从小生活在杰克逊家族当中,幼年时期便接触了包括昆西·琼斯等人在内的美国音乐传奇巨星,生活环境造就了他非常扎实的音乐功底。

  发布会中,被问及对父亲的印象,霍华德告诉记者:“我能够告诉你的是,他是个很喜欢玩游戏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一起玩游戏。”而谈到如何看待父亲对自己的影响,霍华德称:“迈克尔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我和我的音乐,我很多在音乐上的天赋是上天赋予的。”

  在现场的连线环节中,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Joh’Vonnie表示,为B.Howard的音乐成就感到骄傲,并承诺下次会陪伴B. Howard一起来到中国,而在前一天,霍华德的经纪人也向记者展示了一段Joh’Vonnie为霍华德录制的视频,视频中Joh’Vonnie将霍华德称作“家人”,这似乎也能够印证霍华德与杰克逊家族的关系。

  而当记者问及为何原定在今天公布的DNA数据没有公开,霍华德显得十分尴尬,回应称:“我觉得没有太多想说的,但我非常开心能够是这样一个家族的成员。”

  MASTER P、AKON宣布签约90Plus

  当天同样签约90 Plus的还有美国嘻哈音乐的南岸领军人物MASTER P以及美国乐坛传奇人物、著名歌手AKON,MASTER P拥有世界最知名的音乐品牌之一“No Limit Records”,艺人包含了知名的Snoop Dogg、Mystical、Ace.B、Romeo、Cymphonique等等,更坐拥5座格莱美奖、4座全美音乐奖、3座MTV大奖。

  而AKON是当今炙手可热的艺人和制作人,在欧美流行音乐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04年出道以来,作品横扫各大国际音乐榜单及各大音乐奖项,演唱会足迹遍及全球。

  当天MASTER P和AKON均未能来到现场,在发布会的大屏幕上放出了二人与90 Plus的签约合同,此次AKON进军中国市场也同时宣布了与90 Plus成立“KONLIVE CHINA”,除音乐制作与演出的规划外,更将由JSTYLE精美平台与90 Plus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负责艺人在华的宣传工作,同时对艺人在华行程进行全面跟踪访问及报道。

  发布会中,JSTYLE精美CEO殷春颖女士也一同受邀上台参与此次签约,表示将与90 Plus共同打造国际艺人的合作事业,开启JSTYLE精美星动联盟。

推荐阅读 杰克逊家族 | 霍华德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