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举纲暴走弹唱《燎原》 新专获陈坤何炅力挺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26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举纲《燎原》

白举纲《燎原》

白举纲现场表演

白举纲现场表演

白举纲超燃现场

白举纲超燃现场

  8月25日,白举纲第二张个人专辑《野草》首波系列“燎原”上线。向来爱搞怪的小白这次另出新招,在网上PO出一段“黑暗系”的翻弹live,并假装路人为自己打歌“听说今天白举纲发新歌了,我来翻弹一下他的新歌《燎原》!” 摇滚范儿十足的骷髅潮装获一众网友大赞“不羁骚年”,而这段短短2分多钟视频也充分展示出小白“摇滚小疯子”的特质。

  白举纲这张新专辑中首波主打刚刚上线,就得到了数十位圈内好友的力挺,如陈坤、邱启明、何炅、李维嘉、刘昊然、关晓彤、周笔畅等,纷纷称期待他的音乐大火呈“燎原”之势,可见其新专质量之高,以小白及在圈内的好人缘。据悉,27号小白将在北京“嘉年华”现场首唱新专辑《野草》里的歌曲,届时,现场歌迷将一饱耳福,欣赏到小白超一流的Live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燎原 | 白举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