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生若如初相见》曝片花 孙怡韩东君相爱相杀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剧照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剧照

孙怡韩东君剧照

  孙怡韩东君剧照

  8月25日,由孙怡、韩东君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首次公布了八分钟片花,为观众们呈现了一段爱恨交织、离合悲欢的凄美恋情。孙怡在剧中的大量民国华美造型相继曝光,不禁令观众一眼情陷。

  人物生动 剧情缜密

  片花开头,女主秦桑(孙怡饰)与易家三公子易连恺(韩东君饰),在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中相遇,秦桑以素净清新的碎花旗袍造型亮相,并说出开篇台词: “人生是没办法从头再来的,很多时候,你最早遇到谁,就是谁了,没得改变”为剧情走向埋下伏笔。最后画面止在秦桑与易连恺初见之时在樱花树下的情景,秦桑羞怯地低头道:“秦桑低绿枝”,易连恺深情凝望笑而不语,令人回味。为打造独树一帜的高品质民国剧,编剧在原著基础上增添新的人物来丰富整个格局,设置多重悬念,情节更是经过字斟句酌,扣人心弦。

  秦桑华服亮相 观众大饱眼福

  除了百转千回的剧情,片花中秦桑华美的戏服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从一身素雅的碎花旗袍到英伦复古裙装再到盘发轻熟军旅风外套,从淡蓝色的清纯可爱到端庄成熟的易家少奶奶扮相,楚楚动人,让人眼花缭乱。在看过片花后,孙怡随即在微博上意味深长的表示说“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欲言又止的话语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为该剧留满了神秘感。

  据悉,该片改编自匪我思存人气小说《迷雾围城》,由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金牌制作人林国华操刀制作。

推荐阅读 孙怡 | 片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