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于70年代》首曝片花 万沛鑫陷情路两难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26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万沛鑫饰学生时期齐战胜

  万沛鑫饰学生时期齐战胜

  昨日,由皇氏御嘉影视出品,彦小追、栗心博执导,李佳航、姚笛、万沛鑫、赵圆媛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剧《生于70年代》首曝片花。从已曝的片花来看,万沛鑫饰演的齐战胜,虽然身边有一路相随的红颜知己关大红,但难忘清丽质朴的初恋文晓雅,感情之路扑朔迷离。

  短短5分钟的片花,万沛鑫饰演的齐战胜的形象已经非常立体。从学生时期的桀骜不驯、调皮捣蛋,到成年之后的顾全大局、临危不惧,齐战胜在家庭和生活的磨练中逐渐找到自己的方向。然而,他的感情之路却一直十分坎坷。学生时期的初恋文晓雅一直烙印在齐战胜的脑海中,但无奈美好短暂的情愫因种种原因无疾而终。从始至终,关大红一直伴随齐战胜左右,陪他度过一道道难关。面对两段感情,该选择刻骨初恋还是涉水红颜呢,片花中的齐战胜一直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

  该剧在6月杀青后,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万沛鑫饰演的重情重义、敢爱敢恨的齐战胜早日亮相荧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