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文蔚真人秀首秀收视冠军 走秀驾驭自如像开个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6日 1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央视网消息:第一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Karen,最近忙着投入《我们来了》节目的拍摄,制作单位用尽心思在中国不同的城市中找出极具特色的景点进行拍摄,让参与的众嘉宾及观众们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制作单位于每一集都会设计一些激发艺人潜能的“终极挑战”,除了挑战嘉宾们强大的心脏之外,也能让嘉宾们因为达成目标而有感而发,屡屡在节目中真情流露。自开录到现在,节目已经进入录像的白热化阶段,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培养出“患难中见真情”的好默契,虽然拍摄的时间都是压缩在两至三天,每天工作的时间都很长,不过看到播出的每一集都获得广大的支持与回响,收视率更是居于榜首,如此振奋人心的好成绩让整个工作团队士气高昂!Karen也在节目中透露她这次参与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计划制作一个以音乐为主的真人秀节目,这次是专门来取经的!Karen对《我们来了》的拍摄团队非常赞叹,更向总导演申请要参观他们的控制中心,主持人汪涵更亲自带领Karen一起“游览”,让她大开眼界!

  由于这次参与节目拍摄的女神们都非常时尚,所以制作单位每次对衣服的要求也特别高,不过方向都只提供一个“名词”作为参考,就是“小洋装”!Karen对这个名词觉得有点困惑,到底是裙子还是裤子,隆重还是不隆重呢?制作单位还要Karen每一集准备4、5套“小洋装”,让她不禁大叫“小洋装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呀?”还好最后都找到很多漂亮的衣服在节目中亮相,让观众眼睛为之一亮!节目当中Karen也有穿上最新系列的“黑熊爱心系列”T-Shirt,还有和意大利品牌合作的鞋履系列,最近更开拓太阳眼镜系列,在节目中也有很多亮相的机会,喜欢潮流和Karen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

  于这个星期五播放的节目中,各位偶像们将会穿着由中国首席高级订造服设计师“郭培”女士的作品,在成都的年轻文化集中地“西村大院”的户外建起一个大型T台,让各位嘉宾们摇身一变,成为充满魅力的天桥模特儿一起在舞台上走秀。郭培更点名要Karen莫文蔚穿上一袭红色飘逸的拖曳飞扬礼服,因为设计师认为Karen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一定能够驾驭这套美服。正式走秀的时候,Karen出场的背后灯光故意调得特别耀眼,让观众第一眼没办法看到走出来的是哪一位偶像,只见舞台中央仿佛有一团红红的火焰不停窜起, 飞扬拖曳的长裙一直飘逸在空中,这时候全场的观众不禁惊呼起来,此刻看到Karen充满自信地在T台摇曳生姿地走秀,马上把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Karen与嘉宾们相聚多次,彼此感情更日益增长,让她最感动的是她一直为“亚洲动物慈善基金”出力,多年来希望呼吁大家拒绝使用熊胆制品,及停止活熊取胆。她跟其他嘉宾们提起相关的讯息时,大家二话不说,马上以行动来支持!尤其是陈乔恩及谢娜两位姐妹淘,立刻透过Karen主动联络基金负责人,助养了两头黑熊,让他们脱离危难,更对他们许下终身的承诺,助养他们一辈子,这个举动让Karen非常感动!在成都拍摄的两天行程非常紧密,拍摄结束第二天的一大早,奚梦瑶及袁弘只有休息了4、5个小时,但他们二人决定跟随Karen一起去黑熊基地进行探访,爱心满满的举动让Karen觉得这次参加真人收获良多,认识了一群充满爱的艺人朋友们。Karen更加主动提议,就算节目录像结束,他们还可以继续相聚一起,做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希望以他们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

  每次拍摄的时间虽然最多是4至5天的时间,不过Karen都会把握时间,用中间的空档回欧洲与老公一起相聚,虽然每次相聚的时间可能一个星期不到,但Karen仍乐此不疲地坐长途飞机来回中国及欧洲,目的就是争取与丈夫相处的时间。她也非常期待《我们来了》节目拍摄完毕可以先休息一段时间,不过这个只能空想,因为10月8日将会在杭州举行她的个人演唱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还要继续冲刺,为这个巡回划下完美的句点。

推荐阅读 Karen | 莫文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