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汉良巡演9月24日登陆北京 售票29日开启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29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不想说再见,我们保重,下一次我们再聚!”日前,钟汉良[微博]于广州、深圳举办“乐作人生 Sing for Life”个人巡回演唱会,压轴场将于9月24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今年展开的巡演从2月20日上海站起,经过8月6日广州站、8月13日深圳站,即将来到北京站。为了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北京站取消了内场座位,并扩建舞台,整体视觉更为奇幻,也让观众可以更近距离的欣赏小哇的表演。

  为了营造未来游乐园华丽、梦幻的气氛,演唱会采用跨国团队打造舞台美术、灯光、音响与特效,奇幻的视觉效果无论在哪一个角落欣赏演出都别有一番滋味。更有欢乐、诙谐的马戏团表演,与特技人员一起演出,诠释了“乐作人生”主题的幽默。和小哇一起参加真人秀的亲妹妹Jackie,已连续担任三场巡演的特别来宾,与小哇两人在台上的对话十分逗趣。Jackie会不会出现在北京站的舞台,值得期待。

  2016年对钟汉良来说是精彩的一年,不但巡回演唱会反应热烈,今年六月上海电影节,钟汉良以和杜棋峰合作的电影《三人行》荣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奖,暑期也有《三人行》、《赏金猎人》、《惊天大逆转》三部电影连续上映。

  巡演一路来到最终的北京场,钟汉良难忘每一场和粉丝共度的时光,与歌迷一起畅谈人生中的喜怒哀乐。在深圳站安可返场时,小哇被粉丝的“星”感动,在全场大合唱“有一天我们都会老”的歌声中,他表现得十分舍不得,一次次鞠躬感谢大家远道而来,也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并与大家相约下一站再聚。

  据悉,钟汉良2016“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9月24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8月29日晚上8点在大麦网准时开启选座抢票。购票详细请洽大麦网,电话4006103721。

推荐阅读 钟汉良 | 乐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