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梓童携《双截棍》再战《盖世》庾澄庆盛赞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进入到第十期,第一季到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李琦、陈冰、陈梓童、赵大格、李嘉格齐聚这个舞台,上演了别具一格的“活久见”的表演。而各自改编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十年》、《双截棍》、《是否爱过我》几乎囊括了各个时代的经典曲目,也向各自的偶像致敬。而上一场初次参加的陈梓童以一曲鸟叔改编版本的《双截棍》再战舞台,不同以往的舞蹈表现也获得了导师以及观众的一致肯定。

  鸟叔挑战《双截棍》EDM改编 陈梓童赴韩接受YG特训

  不同于之前版本的《双截棍》,改编后的曲风更加偏向于舞曲,而为了能更好的驾驭全新的《双截棍》,鸟叔特意安排陈梓童飞往首尔去到YG总部,进行了3天的舞蹈特训。更是找来BIGBANG、IKON、2NE1等的御用编舞老师和舞群辅佐陈梓童。陈梓童表示:“其实一开始鸟叔说要改编《双截棍》的时候,我是有抗拒的。因为杰伦老师的《双截棍》给人的印象太深刻,而我之前也已经做过一次改编。不过当时鸟叔很坚持,所以我觉得应该放心的让他试一试。等他给出DEMO的时候,我的困惑又来了,因为感觉就会有大量的我不擅长的舞蹈蹈。但当得知鸟叔找来那么好的舞蹈团队指导我,我觉得不能辜负他那么认真的工作,就算练到不能动也值得。”

  全方位打造舞台视听盛宴 庾澄庆称赞为升级再进化版

  继上周日以一首《不见不散》首次登上《盖世英雄》舞台,就让很多观众称赞“原来你安安静静唱歌也那么棒!”。本周,陈梓童再战这个舞台,这次鸟叔给她选择了的歌曲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次演唱的曲目《双截棍》,希望让她能够记得当初的那种感觉,享受整个舞台表演。而此次的表演场面依旧惊人,除了10个伴舞老师外,还请来了8位功夫小子现场耍起了电子双截棍,另外同时配上2只电子舞狮的表现,力求从整体更加立体,营造出极具观赏性的视听盛宴。看完整个演出后,几位导师显得十分激动,上周大呼 “你来晚了!”的哈林老师点评到:“梓童之前已经改编过《双截棍》,所以很好奇又会玩出什么花来。看过之后才发现真的是升级再进化版本,很棒!”这也让演出前还有点小忐忑的陈梓童放下了心,表示不管怎样今晚再度挑战了自己就很开心了。

  新单曲《Hands UP》再度出击 一年内四首作品备受好评

  随着这二周《盖世英雄》的播出,陈梓童也再度收获到很多专业和大众的肯定,微博粉丝数也不断上涨。紧随其后的是本周也将推出自己的一首新作品《Hands Up》, 同时该歌曲也是颇具影响力嘻哈主题系列活动“BAMBOO PARK”的主题曲,该主题系列活动由HIPANDA创始于2015年,致力于在先锋青少年中推广中国原创嘻哈音乐和潮流文化。这也是今年内继年初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量身定制的《女皇令》、CBA全明星赛事推广曲《ONE MORE》以及《射雕英雄传3D》手游主题曲《做你的大英雄》后陈梓童的个人第四首单曲。这首单曲延续了以往的高品质,邀请到了Q.luv、郑第楠、肖顺德等一批国内年轻新锐音乐人操刀完成词曲创作以及编曲混音制作,后期更是由韩国先锋音乐人全相彦担任母带制作。

  据悉,年底前陈梓童也将推出一张比较完整的个人音乐作品,相信会得到很多的期待。

推荐阅读 双截棍 | 陈梓童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