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张薇任“2016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9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匀加速2016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周年庆典活动”,近日在国家行政学院隆重举行。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青年歌手张薇出任该项目的爱心大使,并在启动仪式上演唱了她的原创歌曲《恩情如花》,她的歌声恬静、纯美,犹如炎热夏日里扑面的和风般芬芳 ,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作为爱心大使,张薇表示,自己一定会身体力行,为“关爱下一代,放飞中国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薇获得此次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一直以来,张薇以端庄秀丽、时尚靓丽的形象出现在歌唱的舞台上,更是一直以时尚新民歌的代表人物立足于民族声乐,以其标志性的天籁之音,征服过很多经典声乐作品,并尝试了许多电影音乐和跨界流行音乐作品。不仅如此,张薇一直都热衷于参与公益,在很多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常年坚持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所需的衣服、食物以及善款等。她用自己的歌声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一抹绚丽的色彩,用自己的爱心为他们开启了一扇幸福之门。作为多个公益组织的爱心大使,张薇更是把公益倾注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中,这种大爱正通过她动人的歌声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在现场采访中,对于这次担任“2016中国关心下一代”的爱心大使,张微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给予我这样宝贵殊荣,去宣传这一正能量的公益活动,我倍感荣幸与荣耀,我也会竭尽所能做好这一项目的宣传推广工作。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我们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定能做出出色的成绩。”

推荐阅读 关心下一代 | 张薇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