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九条命》曝喵星人之歌 毛裤先生变DJ秀舞步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条命》定档海报

《九条命》定档海报

《九条命》多位“网红猫”主演

凯文·史派西饰演霸道总裁

凯文·史派西为女儿买礼物

毛裤先生看报纸

三胞胎网红猫

  眼看着喜剧电影《九条命》9月9日就要在国内上映了,片中那只傲娇的毛裤先生果然不负广大粉丝的期望,又出新幺蛾子!自从上次宿醉之后受到了人身威胁,毛裤先生这次立刻学乖了,不再到处上演十项全能,转而向娱乐界进军,变身说唱明星,以尾巴当节拍,用喵爪打碟,直接给自己导了一支MV出来,这支动感十足的MV 轻快幽默地展现了影片的主要故事内容和男主角的喵样人生,MV的主角当然也是这位毛裤先生,不过他在MV中似乎还是难以控制祸害霸道的本性,上演的闹剧变本加厉,自然也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了更加爆笑的惊喜。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影片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随着影片数支视频片段的相继曝光,影片中男主角变成的“毛裤先生”在国内外人气急升,凭借霸道腹黑的个性、矫健灵活的身手和永远一副傲娇贱萌模样的经典表情,一跃成为银幕史上最受关注的喵星人,让无数观众又爱又恨,圈粉无数。在今日影片发布的这支MV中,毛裤先生将其传奇的人生经历改编成了一首动感十足的RAP,歌词中依然不改其傲娇本色——“认真听好,机会只有一次,尾巴打拍子,这是喵星人的尝试”,流行巨星的范儿被拿捏得十足到位。作为MV的主角,毛裤先生在生活中的各种“英勇事迹”也得到了传奇再现,无论是由总裁变成猫时难以置信的失落,还是被“洗澡”时眼神中的绝望和屈辱,都淋漓尽致地再现其足以入围奥斯卡的传神演技;除此之外,作为整首喵星人之歌的音乐总监,毛裤先生也非常专业地带着耳机,用喵爪在唱片上“摩擦摩擦,魔鬼的步伐”,专业DJ的形象立刻光辉伟大了起来,想必又将俘获又一批忠诚的人类粉丝为其疯狂。

  对于奥斯卡及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来说,几乎没有其驾驭不了的角色,但在《九条命》中他扮演的汤姆·布兰德(变身前)和毛裤先生(变身后),堪称是其演艺生涯中少有的经历挑战。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位《纸牌屋》中的政治老狐狸将变成《九条命》中的傲娇总裁——光是想想都让人激动。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史派西的表演就已经勾起了众多粉丝的强烈期待,而中国的观众也对这部由史派西领衔的电影的爆笑指数有了充足的信心。“一直就很期待凯文能演一部喜剧,好想看大叔卖萌”,“有凯文大叔出演,这片子品质就有保证了。好想看他一脸严肃地傲娇,超级贱萌的”!

推荐阅读 毛裤 | DJ秀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