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左手古长安,右手丝绸路,跟着秋晚去西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9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是的,今年中秋节,在这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央视“秋晚”要来西安了!

西安的乡党,请让悦悦看见你们挥舞的小手,听到你们激动的尖叫,得(dei)成?

SO,今天要和你们谝(pian)一谝(pian)“秋晚”和西安的二三事。

第一事 西安和“秋晚”有何渊源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的中秋可不是一个固定节日,更不是现在傲娇的小长假。在没有名分的几百年后,唐朝出现了,把“中秋”就定成了一年一度的官方节日。现在,请抢答,唐朝的都城在哪里?那不就是古长安=现西安嘛。

来吧,顺带介绍一些西安的特殊技能:

一天穿梭几千年:

秦代的兵马俑汉代的瓦,唐代的大雁塔明代的墙

  

一日吃遍酸辣甜:

肉夹馍凉皮配冰峰,羊肉泡扯面加甑糕

13朝古都、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建都史、古丝绸之路的东方明珠、工农红军成功会师地的省会、一带一路的重要城市……
 
没想到你竟是这么“谦虚”隐藏技能的大!西!安!

所以,我们一起跟着秋晚去西安吧。

还不了解大西安的亲们,请看西安是哪个省的?

第二事  “秋晚”去西安带了啥

这次去西安,“秋晚”大包小裹带了不少礼物。

上舞美照片先。

   

  

舞台已经美轮美奂,看了下面的明星阵容不要尖叫呀。

孙楠、齐秦、杨宗纬、车晓倾情加盟;

林志炫、尚雯婕搭档演绎主题曲;

TFBOYS全新方式又来助阵;

明星CP沙溢胡可、辛柏青朱媛媛秀恩爱;

还有老陕“国民乐队”唐朝乐队、“阮痴”冯满天……

  

  

  

  

  

酷帅的大叔鲜肉一个都不能少啊有木有?摇滚交响戏曲歌舞搭配炫酷啊有木有?老陕的秦腔社火全部聚齐啊有木有?反正总有一款适合你。

差点忘了花样百出的互动活动,让你中秋前后绝对“停不下来”。究竟有什么互动,请关注“央视悦动”公众号推出的【长安月中秋情】后面几集,悦悦到时候再告诉你~

第三事 “秋晚”啥时候到西安

当然是在“寂静”的月圆之夜啦。

9月15日20点至22点,“秋晚”将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广场,傲娇掀开她神秘的面纱。

不能说走就走来西安的朋友,请打开电视紧盯CCTV-1、CCTV-4。

神马?你告诉我看不了电视?那快锁定央视网,同步直播看起来。

随时随地都想看“秋晚”花边小信息?那必须关注我们“央视悦动”微信公众号啊。

最后,悦悦要唱一首小曲儿啦:

风吹着梧桐啊,唰啦啦啦啦啦啦曲江的流水呀,哗啦啦啦啦啦啦谁家的舞台,她美得不像话呀原来央视“秋晚”,要去~西~安~

再啰嗦一句,全程全景围观“秋晚”,请一定关注“央视悦动”,我们随时给你悄悄汇报前方最新情况,嘿嘿。文/张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