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江湖3》郭德纲笑侃张云雷为“敢死队队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9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德纲为徒弟张云雷助阵合唱 

张云雷、杨九郎

张云雷、杨九郎

  央视网消息 上周日晚,与小沈阳、孙小宝并肩称为“东北三宝”的郭旺登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同场献艺的还有郭德纲的二弟子张云雷。自张云雷醉酒摔伤后,他的伤势一直为网友所牵挂。昨晚,郭德纲在为弟子宣传节目的同时,也调侃其为酒醉失足表演艺术家,并封为德云敢死队队长。同时也让网友放心,三个月后张云雷就可以康复出院,继续为观众带来真人舞台演出。

  “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上周《笑傲江湖》上的选手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口号。如果不说,观众完全看不出在昨晚的节目中,一位“脱口秀”选手曾遭歹徒袭击,导致颅骨粉碎性骨折,瘫痪多时直至今日都尚未全部恢复,现在只要一紧张,连说话都不利索。而另一位表演音乐默剧的男生,则先天性重度失聪,虽然从没听到过声音,却根据音频振幅完美演绎了一场“小提琴”表演。几位选手虽命运多舛,但依旧坚持带给观众欢笑的精神令宋丹丹感动落泪。

  除此之外,与小沈阳、孙小宝并肩称为”东北三宝“的郭旺,携弟子登上舞台,一个倒头喝啤酒的绝技轰动全场。而在此前因醉酒坠桥受伤的张云雷,与杨九郎带来的对口相声,也让观众笑声连连,昨晚一举登上热搜。对于网友关心的张云雷身体恢复状况,师傅郭德纲也在微博替张云雷代为作答,称“如果想看真人舞台演出,据医生介绍,大约在三个月后,敬请期待。”并调侃弟子为“酒醉失足表演艺术家”,告诫网友,“德云社提醒您,喝酒误事,容易被人诬陷情场失意工作不顺……”虽然张云雷不便发声,但搭档杨九郎也替张云雷表示:“今后不喝酒了,改喝鸡汤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