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学员遭淘汰 暖男杰伦陪打游戏至凌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9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

  单良

  央视网消息 《新歌声》周杰伦战队五强出炉,虽然学员遭淘汰,但周董却暖男附身,满足选手各种愿望,甚至加学员游戏账号,陪对方打游戏至凌晨。杰伦的游戏嗜好不仅成为他今年的抢人杀手锏,打游戏更成为战队一大主题,就连网友也是各种羡慕,纷纷表示“好想陪周董打游戏”。

  周杰伦爱打游戏,而他也爱陪学员打游戏,因此盲选时,不少学员就表示,自己的梦想是与周杰伦打一盘游戏。那英为了抢人还给周杰伦挖坑,在现场爆料周杰伦经常通宵熬夜打游戏,整宿不睡觉。不过却事与愿违,反而成为杰伦的加分项。

  地表最强战队这场晋级五强的淘汰赛,曲风多样,表演精彩,最终低调组合、羽田、曾敏杰、向洋及朴翔胜出。场上对决很残酷,学员也是各种飙泪,让周杰伦做选择时相当艰难,也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许多学员都表示想跟周董打游戏,东北小胖单良在录制现场还充满遗憾地表示,盲选的时候太过匆忙,很重要的事忘了说,那就是“我也想和周杰伦老师打一把游戏”。周董立刻表态,“那晚上回去打一下”。单良近日在微博晒了一组和周杰伦打游戏的屏幕截图,发文表示心愿获得满足,“做梦也想不到,我的队友是小公举。他一点都不‘坑’狂拽炫酷吊炸天!!!你们想跟我一起玩吗??”

  “民谣女孩”包师语是个很宅的二次元女孩,跟周董一样也是一个游戏迷,早在盲选时就表明心迹,称跟周杰伦打游戏是自己的梦想,比赛现场,包师语一脸幸福地说,“所以今天晚上比完以后,晚上十二点以后还可以打游戏。”原来周杰伦很早就在游戏上找过包师语,但却找不到她的游戏名,直到五强争霸战前一天,周杰伦才成功加到了其账号。但为了让学员专心比赛,周杰伦便与包师语约定,赛后要带她好好打一场,为了满足学员愿望,周董不惜熬夜到凌晨,暖男属性被网友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