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兴哲拍MV被千朵玫瑰花瓣攻击 躺花瓣堆中补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8/5发行《爱,教会我们的事》用10首不同曲风的新歌唱出在爱情中学到的10件事,更代表不同爱情中的态度,引起广大粉丝共鸣,新歌《爱情,教会我们的事》已经推出,一名女模象征式的饰演他渴望的爱情,飘忽不定却又唯美浪漫,就如歌词写得平实又深刻:多么幸运 找到你 多么坚定 我爱你 面对命运 好多难题 学不会放弃,是他一直渴望谈恋爱的心情,先前虽遇到心仪的对象,但却因工作忙碌等种种因素而无疾而终,让他体会到一段爱情还必须天时、地利、人和,才有机会成形。

  在1年8个月没有发片的这段时间里,Eric周兴哲多了时间与空间写歌,多了生活,同时也多了情绪,他坦言这段时间情绪比以前 ,但是这超强感受力反 让他重新体会到“爱”以各种形态的方式无所不在。他回想起自己已经返台出道3年,每天忙碌奔波,竟有多年没和在美国念书时的死党们联络,这段时间里自己几乎成为同学间的“藏镜人”。而这一路帮助他的演艺圈前辈好友对他的也都是爱的一种,因此专辑名称《爱,教会我们的事》汇集了他这段时间对各种爱的体认。

  此外, 一直是他的头号粉丝,几乎每场签唱会都到场,但都站得老远,默默在台下支持着他,活动结束后,他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与簇拥下匆匆上保母车离去,有时甚至来不及和妈妈说上两句话,妈妈就被人群挤开,即便如此,妈妈总是能投射出最温暖的眼光为他加油;从小对他呵护备至的妈妈如今常常只能隔着人群观望他,要与大家分享自己最心爱的儿子,妈妈矛盾的心情,让他感受到亲情的强大。因此,巨蟹座的 Eric周兴哲更爱家,出门工作总是挂念着家人,日前他到台中参加艾怡良逃生计划演唱会,当晚父亲刚好晚班机要离台,他等不及演唱会结束就拉着工作人员赶紧飞车北上,大家都以为发生了什么紧急要事,原来是为了赶在父亲出国前陪爸爸吃宵夜,工作人员都惊呼Eric周兴哲真的“登大人”了,无时无刻把爸妈摆在第一顺位,孝顺的男人最Man。

  身为创作人的他,感情的吸收与释放是很重要的体悟,很多的开 、挫折与痛苦,并没有击垮他,生活经验的所得除了带来成长的微妙滋味,对于“爱”,也更加懂得如何经营与看待。他日前拍《爱情,教会我们的事》MV时,导演黄中平运用一千朵玫瑰花瓣象征爱情虽美,却如花瓣纷飞飘落般不可控制,充满无力感与未知,因此Eric周兴哲有许多幕都被花瓣“攻击”,例如一幕他躺在花瓣堆中的画面,导演为了要求完美,连飘落的方向和角度都得不断重来,拍了至少20次让画面更唯美,他则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幽默地说:“筹备宣传新专辑常睡眠不足,好难得有可以补眠的时候”。

推荐阅读 周兴哲 | 攻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