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家乡签售人气爆棚 母校老师现身送祝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深圳收官签售会

深圳收官签售会

刘惜君与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合影

刘惜君与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合影

母校老师惊喜现身

母校老师惊喜现身


  央视网消息:8月28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携去年发布的《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在家乡深圳壹海城举办收官签售会。专辑自去年年底发行以来,惜君就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专辑签唱会,每场签售都呈现火爆的场面,专辑销量也屡创新高。这回惜君特别选择回到家乡深圳来做专辑签售的收尾工作,不仅是因为深圳是自己的出生地,更是因为深圳这座城市是自己的音乐启蒙地。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乡,所以这场的签售会更加异常火爆,歌迷们的陪伴早已把壹海城围的水泄不通,人气爆棚的场面再再证明了惜君的魅力与实力。

  由于是最后一场签售会,歌迷们的热情也显得格外高涨。签售会开始前,各地的歌迷都身穿绿色会服早早到达到现场,等待着惜君的出现,统一的着装将现场呈现出一片绿色海洋。而后在歌迷们的欢呼中,惜君身穿黑色气质长裙现身舞台,她用清亮的嗓音演绎专辑中的《莫忘空城》、《多傻》两首歌曲,来感谢歌迷一路以来不离不弃的陪伴与支持,现场观众无不被惜君温婉动听之音所打动,并且他们也用热情的合唱声来回应对惜君的喜爱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售会现场,惜君儿时的中学老师也是音乐上的启蒙老师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看到老师的到来,惜君又惊又喜,以热情的拥抱回馈老师多年来的悉心教导。惜君与老师的再次重逢,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当天,老师再次见到惜君也激动不已,她带着母校对惜君的祝福夸赞她是深圳的骄傲,是学校的骄傲。实际上,来到签售现场的不止是惜君的老师,老师身后还站有近百名喜爱惜君的学弟学妹们,她们用十足的热情欢迎惜君回到家乡,并身体力行的来到现场支持学姐,希望以后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像学姐一样成为骄傲。

  在歌迷、老师和众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中,刘惜君《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专辑签售会圆满落幕。惜君此次回到家乡,感受到“家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热情,让她感动至极。这张专辑自去年发行以来已有9个多月,同时也陪伴惜君走过多座城市,歌迷们的热情回应,给了她更大的决心和信心,继续用好音乐来回馈所有歌迷的支持。

推荐阅读 签售 | 刘惜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