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章子怡爱女裸身登杂志封面 成最年轻封面女郎

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6年08月30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章子怡爱女裸身登杂志封面成最年轻封面女郎

  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章子怡靠着演出李安执导《卧虎藏龙》电影中的“玉娇龙”一角窜红,更因该片的成功打进国际,在历经多段感情后,于去年情定歌手汪峰, 并于同年底生下爱女“醒醒”,有女万事足的她,近日携着醒醒登上知名杂志《ELLE》陆版封面,这不仅是醒醒杂志初体验,也是该杂志创立28年来,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大陆版《ELLE》创立至今28年,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初为人母的章子怡携爱女醒醒登上封面,写下:“她把刚藏于柔,她把美好和幸福紧握在手里。”照片中的章子怡眼角眉梢都流露出浓浓母爱,怀抱裸身的女儿,醒醒背对镜头。这不仅是章子怡产后复出的首个时尚杂志,也是她第13次登上《ELLE》封面,同时是8个月大(拍摄时未满8个月)的醒醒登上一线时尚杂志封面最年轻的封面女郎,“起点”之高让网友直呼醒醒根本是“最强星二代”。

推荐阅读 章子怡 | 醒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