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煌奇回母校演讲 邀学弟学妹小巨蛋霸气开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与校长

萧煌奇与校长

大合影

大合影

  央视网消息: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10月29日首度于台北小巨蛋开唱。而距离演唱会倒数2个月,萧煌奇仍行程满档。昨日(8月29日)更是受邀至母校开学日演讲并荣获“杰出校友”,不仅鼓励学弟妹们勇敢追逐自己的路,更自曝学生时期调皮趣事,逗得现场同学们哈哈大笑!此外,萧煌奇也特别带来100张来自新加坡匿名善心人士购买的演唱会门票送给学弟妹们,期望学弟妹们都能到场一起见证亚洲第一位盲人歌手登上小巨蛋!

  近来正为小巨蛋演唱会积极准备的萧煌奇,当天难得一大早就出现在校园。原来,因为自学校毕业后的种种杰出表现,台北市立启明学校特别在开学日这天邀请萧煌奇回到母校,并颁发“杰出校友”,同时也请萧煌奇与在场上百位学弟妹们分享自己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而当天起了大早到校园的萧煌奇,才刚踏进校门,就滔滔不绝地迫不及待率先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们分享在校园的点滴,更提到自己在这里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读了整整10年;也从小学时就开始住在学校的宿舍,并笑说:“小时候第一天离开家要住校,妈妈带我到学校离开后我哭了两个小时,但是晚上交到朋友开始聊天后,我就忘记为什么哭了。”;甚至还自曝:“我的初恋是在高中,也是在这里发生的。”足以见得萧煌奇跟这片环境深厚的关系。

  在校园算是风云人物的萧煌奇,从小学就开始学习柔道。上了中学更参与合唱团、管乐队及热音社,校园生活多采多姿。而萧煌奇更借此建议学弟妹们多参与学校社团活动培养兴趣,除了按摩外,要试着接触不同才艺且训练自立的能力。以过来人经验给学弟妹们建议,让现场同学都获益不少,煌奇更笑说自己从小就爱给同学取绰号,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是创作的第一步。而提到学生时的趣事,萧煌奇更分享以前住校时,因为要自己洗、晾衣服,所以最常在寝室里听到:“你有没有捡到我的袜子?”、“有没有捡到我的内裤?”的声音;此外,煌奇也笑说自己在学校时最喜欢当纠察队,原因是能假公济私、正大光明的跟学妹说话!

  萧煌奇当天除了回到学校分享自己的经验外,在校时期曾获柔道比赛冠军的他,也获得校长所特地准备的“柔道黑带”让他作为纪念;而萧煌奇也因为感念母校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鼓励,不但提到未来愿意担任学校专门的“音乐顾问”,更特别带来100张由新加坡匿名善心人士购买的演唱会门票,希望能邀请学弟妹们一起到场参与盛会,也一同见证萧煌奇在10月29日首度登上小巨蛋的时刻!

推荐阅读 萧煌奇 | 母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