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The Road》数字专辑首发 缅怀MJ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子韬缅怀MJ

  黄子韬缅怀MJ

  由黄子韬包揽大部分词曲创作的全新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已于8月22日开启预售,首张实体专辑共收录18首作品,在中国内地限量发行8888张。此外,《The Road》的数字专辑也于8月30日正式全网上线。

  用原创为自己代言 演绎东西融合新主张

  这张《The Road》的数字专辑包含《The road》、《Underground King》、《Hello,Hello》、《十九岁》、《Black White》(AB)、《Adore》、《Mystery girl》共7首全新原创歌曲。黄子韬用原创为自己代言,以这样的方式记录自己的成长,同时也希望用原创作品实现自己从偶像歌手到音乐人的成长。

  在这张专辑里,黄子韬选择以Rap的方式,来呈现他的心路历程,那些一路走来的坎坷,以及在逆境压力下越战越勇的斗志。他的Rap表述自己的经历和态度,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像是一份“黄子韬说明书”,让你听到一个真实的黄子韬。

  黄子韬也在不断尝试和实践之后,通过个人的演绎也体现出一种东西方思维的平衡,既有个性张扬的一面,也有细腻敏感的另一面。再加上符合汉字音律的节奏,具有汉语美感的旋律,以及国际同步潮流音色的运用,让这张《The Road》独有特色。

  黄子韬晒手持迈克尔-杰克逊专辑照 致敬偶像

  据悉,昨日是已逝世7年的世界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冥诞,而黄子韬工作室也晒出黄子韬手持迈克尔-杰克逊签名专辑的照片并为其送上生日蛋糕称:“to MJ!”以此缅怀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推荐阅读 Road | Th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