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秋瓷炫“姊妹剧”同播引关注 自信不怕被比较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幸福在一起》秋瓷炫、凌潇肃

  《幸福在一起》秋瓷炫、凌潇肃

秋瓷炫在《回家的诱惑》

  秋瓷炫在《回家的诱惑》

  由秋瓷炫、凌潇肃主演的《幸福在一起》和《回家的诱惑》两部“姊妹剧”,目前正分别在江西卫视和广东卫视热播,引得观众对林品如和高真真两个角色展开了火热的“身世大PK”。秋瓷炫出色的演技,更让人感叹一个人怎么可以有如此多面的魅力。

  《幸福在一起》:人设情节引期待

  《幸福在一起》是《回家的诱惑》原班人马四年后的再续前缘之作。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为了保住扶弱就业计划而选择替人顶罪,自己却惨遭失业,她和弟弟妹妹们顿时面临着搬出宿舍的窘境。乔俊浩(凌潇肃饰)对她的暗生情愫和杜正杰(高仁饰)的实心帮助,让高真真愈加头大,最终,“冰山男”和“暖心男”到底谁能赢得芳心?让观众对高真真的选择更加期待。

  《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首播期间创造的收视神话至今难以超越,更让观众记住了那个“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的林品如,观众对作品和秋瓷炫演技功力的认可和赞誉,奠定了秋瓷炫在中国影视市场中的地位。

  “姊妹剧”连播:实力霸屏展演技

  十年来,从《大旗英雄传》中的水灵光,到《木府风云》中的阿勒邱,从《长安三怪探》中的韦若昭,到《最后一战》中的谌剑玉,秋瓷炫对每种类型的角色都可以演绎得游刃有余。对于现今这两部“姊妹剧”的持续热播,秋瓷炫更是自信直言不怕比较。

  《幸福在一起》每晚江西卫视黄金强档正在热播,《回家的诱惑》正在广东卫视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四集连播,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