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幂刘恺威分开带娃儿 送小糯米上下学不同框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刘恺威与老婆杨幂经常长驻内地工作,两人育有女儿小糯米一直由交由在港生活的恺威父母照顾。8月29日大约早上8点29分,身穿萤光绿色上衣的杨幂抱着女儿“小糯米”现身香港,同行的还有恺威的妈妈,一齐送小糯米到达铜锣湾的维多利亚幼稚园。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二人的女儿小糯米幼儿班毕业,刘恺威同杨幂都没有出席,称杨幂没有去香港出席宝宝的“第一次”毕业礼,但杨幂就神回:“小糯米还没有上幼儿园,所以不太清楚怎么会有幼儿园毕业典礼的说法。”不过,媒体终于拍到杨幂到香港送女儿小糯米去上学!而刘恺威也被拍到趁着不用工作回港休息,即一尽父亲责任接送小糯米上学前预备班。夫妻两人分开带娃儿不同框。刘恺威与刘妈妈及一名佣人现身铜锣湾,期间恺威手抱小糯米,刘妈妈与佣人则随后,四人先走入一间便利店买了朱古力和百力滋等零食。

推荐阅读 杨幂 | 刘恺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