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姚晨甜品店直播聊天 首谈小土豆名字来历

明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9日晚,姚晨与芭莎娱乐共同推出的“姚晨百日炫腹记”迎来了直播收官之旅。孕妈姚晨和主持人谢楠这对好闺蜜现身甜品店,一边制作美味蛋糕,一边和网友分享星妈们的“好孕”法则。            

  面对美味的奶油甜品,两位明星妈妈可谓是少女心大爆棚,一直忙着鼓捣手中的奶油涂饰,并向观看直播的网友大胆放出豪言:“你们想要什么造型,我都可以做出来!”两位爱吃甜食的妈妈还细心向观众分享了孕妇吃甜食的一些“小心得”。姚晨透露她在怀孕后更加喜欢吃甜食,吃甜食时肚子中的宝宝也会有反应,变得更加活跃。谢楠则大方分享了自己怀孕期间独创的“解馋大法”——香蕉棒冰。不过,注重健康的姚晨也不忘提醒大家:“孕期即使吃甜食也要有所节制,以免血糖偏高、发胖。” 谈到孕期的精彩生活,谢楠向姚晨发问:“孕期在家干活吗”,原本注意力在蛋糕上的姚晨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干呀!怎么不干!要做不少家务活呢!”谢楠听后大笑打趣道:“真是(梳了)公主头,(却是)丫鬟命。”            

  有网友问道,孕期最想做的事情,姚晨开玩笑道:“最想做的把我的大肚子移到老公肚子上。”怀孕期间的姚晨一直坚持运动健身,除了腹部隆起明显,身材曲线依然保持的很完美,这让谢楠连连感叹:“这就是传说中的‘薄皮大馅’!”            

  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留言“求小土豆的生活趣事”,姚晨也首次公开了谈到“小土豆”名字的来历,笑称“爸爸是大土豆,儿子就叫小土豆”,还说“土豆”这个名字很接地气、好养活。关于二宝的小名,网友们也给出了很多有意思的提议,有人建议叫“薯条”——是土豆的升级版;有人说叫“小青椒”,和土豆哥哥凑成一盘“土豆炒青椒”。看到这些,孕妈姚晨不仅一一进行点评,还笑着拜托网友“帮着想一个有美感的名字”。 说起当妈前后的变化,谢楠说道:“现在有了孩子都会变得不爱出门了。”姚晨也深切地表示赞同并感慨道:“当妈会让女人更像个勇士,小土豆小的时候,我经常会趁他熟睡时偷偷看着他,想无时无刻都保护着他……”            

  此次甜品店的网友互动直播,是“姚晨百日炫腹记”最后一次直播,加上前两期的“孕期健身”及“‘吕郭’重逢涮火锅”直播,三期直播在网络上掀起了很大的凡响,孕妈姚晨将健康度过孕期、把美丽晒出来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人。据了解,在九月份,“姚晨百日炫腹记”还将继续用街拍、视频的形式,和众多孕妈们一起“享受过程,美丽炫出来!”            

推荐阅读 姚晨 | 土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