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呆小S!小女儿呛姐姐:我有粉丝你没有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与老公Mike结婚多年,育有三个女儿,其中“许老三”鬼灵精怪的模样,获得许多网友喜爱,甚至有网友为她设立粉丝团,人气直逼妈妈。日前小S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许老三和姐姐吵架时,竟脱口呛“我有粉丝妳们没有”,吓得小S倒抽一口气,决定纠正她错误的观念。

  小S日前接受香港《ELLE》访问时,透露对于女儿许老三如此受欢迎,很是惊讶,同时也担心名气会令她产生骄傲。小S说,因为许老三出生时,和二女儿隔了有一段时间,久没抱到婴儿的状况下,因此特别疼爱她,“加上她本身的个性不知怎么特别有喜感,莫名其妙就很多人喜欢她。”

  不过,小S近期发现许老三的得失心变得有点重,像是姐妹吵架时,她会呛姐姐“我有粉丝你们没有”,听见女儿如此想法,让小S决定要适时地纠正她的观念,便告诉许老三“宝贝,妳有粉丝是妈妈的关系。”

  虽然小S现在偶尔会带着女儿们出席活动,但她表示纯粹只是为了作纪念,并没打算让她们往演艺圈发展,除了怕女儿做不来,也觉得没必要,“万一她长大之后突然不红了,在那边酗酒哭喊当年我有多红,然后从此一蹶不振 这样我也承受不住”,并霸气说“我不想当星妈,只想当巨星。”

推荐阅读 小S | 女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