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哈林自诩“千年老二” 现场曝淘汰标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哈林称从小到大没得过第一

哈林称从小到大没得过第一

哈林范晓萱大跳印度舞

哈林范晓萱大跳印度舞

  央视网消息 本周《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哈林组的五强争夺战,在录制发布会上,哈林不仅曝出将与助阵导师范晓萱合跳印度舞,还首度公布了对于选手去留的标准。一向不求第一只求唯一的他,在现场吐露心声表示自己因为没办法夺冠才这么说,更曝出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拿过第一名。

  事实上,哈林在其他导师的主场对抗赛中,扮演一个调节气氛轻松搞怪的角色。而到自己战队的比赛时,却不免有些紧张焦虑。对于盲选与对抗赛,哈林解读成“因为激情结合,因为了解分手”。面对选手的去留,哈林公布了自己淘汰标准。在平分秋色的学员面前,会从音乐类型和形态上去评判。而在仅有的五个名额里,不管是抒情还是摇滚,都不会留下两种音乐风格相似的学员。最终组成的五强队伍将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去迎战其他战队的学员,坚持了自己一贯的“唯一”的原则。

  被问及是否找到有“唯一”特性的学员时,哈林称今年与自己趣味相投的学员数量增多,并开玩笑表示自己只求唯一的原因是因为一直没办法拿到第一。与批量盛产冠军的那英不同,哈林被网友调侃是“千年老二”。对此,哈林在节目里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拿过第一名,他在感谢学员的同时,还不忘调侃“来我队里拿第一是有难度的”,更是开启自黑模式称学员的选择肯定不是因为视自己为偶像,是音乐上的“臭味相投”。在节目开场,哈林表示会呈现一场五彩缤纷的音乐盛典,并喊出“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

  不过今年哈林组的学员实力不容小觑,加上他与那英形成盟友,有网友称哈林战队的势头大有赶超之意,出个冠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也有网友表示哈林能否摆脱“千年老二”的头衔,这场五强争夺战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