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解密《幻城》火王残暴背后 为大业甘做乱世枭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火王胡兵

火王胡兵

乱世枭雄火王

乱世枭雄火王

        央视网消息 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其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一线人气偶像明星阵容以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成为越来越多网友观众关注和热议的焦点。其中,胡兵演绎的反派大BOSS“火王”,邪魅暴烈的慑人气场和意图称霸三界的疯狂野心极为抢戏,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胡兵以极具颠覆性的突破形象和精准成熟的演技,演绎了一个为种族大业不惜自我牺牲的乱世枭雄形象,让观众对他愈恨愈爱。
 
        在《幻城》中,胡兵饰演的火族首领“火王”,是全剧的最大反派,因为野心和私欲,他一手挑起了三界之间的战争。心机腹黑阴险,手段狠辣残暴,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以牺牲子女家人的生命为代价,更能以自己的幸福作为筹码。该剧播出的前两集,他就已经血洗冰族王城,把王室的王子公主杀害了大半,暴虐行径令观众“恨得牙痒痒”。但正如《甄嬛传》中的雍正、《芈月传》中的芈姝等经典的反派角色一样,“火王”的坏也并非毫无缘由。无论雍正还是芈姝,他(她)们的狠毒冷血都是出自于巩固皇权地位;《幻城》中胡兵饰演的火王,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壮大火族,使其能够成为三界之中最强盛的种族,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正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政治从来就没有绝对的对错,只有明确的输赢。身为一个政权的最高领导者,比自身利益更重要的是肩负的对全体子民的使命和责任。在整个族群面前,身处王权最高点的火王,只能牺牲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的天伦之乐,成为政治的献祭。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火王这一角色形象在可恨之余,更让观众感同身受,对其越恨越爱。
 
        近年来影视成绩引人注目的胡兵,一直以高大帅气的绅士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幻城》中以夸张的烟熏红眼妆扮,配合一头狂野的长卷发,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之中。在角色的处理上,胡兵以对人物内心个性的精准理解,和极具爆发力的到位演技,从每一个眼神到每一次的站位手势,将火王凌霸疯狂、邪魅阴狠的个性形象表现得入木三分,其不少经典的表情动作也被众多热心网友截取设置为表情包,成为极受网友欢迎热议的人气新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