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后弦《下完这场雨》首唱 撑伞献唱唱享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后弦“弦来之音”唱享会

后弦“弦来之音”唱享会

后弦首唱《下完这场雨》

后弦首唱《下完这场雨》

后弦与歌迷合影

后弦与歌迷合影

  8月26日,作为河南第一音乐广播 “魅力现场”活动第四期嘉宾的后弦,在此次“弦来之音”唱享会上,后弦首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一首新歌《下完这场雨》。这首歌也是后弦式中国风歌曲的延续性作品,但是与之前的中国风歌曲相比,有着些许的不同。这首歌以上海滩特色为背景,讲述了在民国时代的上海滩,一位身负重伤、被特务追击的男子与歌舞厅中的女主角产生“情感效应”,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此次“弦来之音”唱享会现场座无虚席,后弦除了首唱了《下完这场雨》外,也在唱享会上演唱了《娃娃脸》、《西厢》、《唐宋元明清》、《单车恋人》等经典作品。这些歌曲也激起了在场所有后弦歌迷的共鸣,仿佛将现场所有的歌迷们带回了自己青涩的青春校园时光。

  后弦自2005年出道后,以《西厢》一曲打开了音乐流行的新潮流,以自己独有的古色古香的编曲迅速开辟了华语乐坛的新领地。风格上的独树一帜迅速地让他同时拥有了创作才子名声与大批喜爱他的听众。又随着《娃娃脸》、《单车恋人》等歌曲的面世,成功席卷了校园乐音热潮,并成功获得“幻想系音乐达人”称号。

推荐阅读 后弦 | 西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