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纳妾记3》掀起“暑假最后一次狂欢”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友评价

调查白骨案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学生党们的暑假作业都做完了吗?有空调、有西瓜、有wifi 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还有追了一整个假期的电视剧也不得不一一告别,大家真的准备好了吗?

  抓住暑假的尾巴 看完全集再开学

  这个暑假档出现了多部热门网剧,比如《老九门》、《执念师》都受到了网友的追捧,目前仍然在各大网站持续更新当中。不过开学之后面对匆忙的学校生活,相信大家没有时间去每天追剧了吧!看不到剧情的最新进展,牵肠挂肚的滋味一定很难受!

  在众多火热的网剧之中,《纳妾记》是PPTV聚力制作并独播的一部穿越喜剧,融入了探案、悬疑、推理、爱情和搞笑等元素。虽然是每周二至周五更新四集,但与其他剧不同的是,只要购买了PPTV聚力的会员,就可以在线看《纳妾记》的全集。网友在《纳妾记》官微评论道:终于有一部能在开学前看完的剧了!不用辛苦等更新,可以安心开学了!

  《纳妾记3》第一集正片当天零时上线之后,更有网友弹幕表示熬夜看完了全集!究竟这部剧有什么看点,能够引起大家如此疯狂的追捧?

  剧情新颖 成功夺人眼球

  比起以往一些古装剧一集四十分钟平铺直叙的剧情,《纳妾记》显得极其短小精悍,一集时长只有20分钟,却频频出现各种“烧脑”的离奇案件,譬如调查变态杀人案、白骨骷髅案等,将观众一起带入到紧张刺激的情境之中,迫切地想要看到案情的最终结局。

  除了讲述引人入胜的悬疑情节,《纳妾记》还塑造了一个相当“杰克苏”的男主角——由孙坚饰演的杨秋池。他聪明机智,口齿伶俐,是一个极其喜感的角色。在剧中不仅处处撩妹,还时常脑洞大开,嘴里总是蹦出搞笑雷人现代化的台词,形成一种有趣的“混搭”,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纳妾记》在欢乐的喜剧元素当中还融入了男女主角之间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前一秒虐心无比,后一秒让人笑到肚子痛,《纳妾记》被网友调侃成“画风奇特的神剧”。

  正是因为《纳妾记》的剧情充分迎合了年轻观众的兴趣点,所以面临“开学季”,热度反而持续上升。目前《纳妾记3》正在PPTV聚力热播当中,全集等你来看,抓住暑假最后的狂欢,喜欢的观众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 纳妾记 | 神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