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津京剧院建院60周年名家展演好戏连台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08月30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王立元)为庆祝建院60周年,8月至12月,天津京剧院在天津滨湖剧院连续推出“辉煌60年”系列演出。

  8月,“辉煌60年”系列演出名家展演精彩不断:天津京剧院“辉煌60年”大型京剧演唱会汇聚梅花奖得主杨乃彭、邓沐玮、李经文、王平、李莉等,原创剧目《华子良》再次与观众见面;青年演员凌珂、赵华、赵芳媛、王嘉庆、邵海龙、王晓睿主演的京剧轻喜剧《洛阳宫》,让观众在欢笑中品味戏韵;黄齐峰、凌珂等打磨的新编历史剧《狄青》,展示了天津武戏的风采;吕洋、凌珂、王嘉庆主演的新编历史剧《香莲案》精彩亮相;王艳、陈嫒、赵华等主演的传统名剧《乾坤福寿镜》在全国巡演过半之际与天津观众再相逢;“二度梅”获得者王平领衔出演《康熙大帝》,近百位演职员共同演绎。

  据悉,天津京剧院还将于10月举办非遗传承优秀传统剧目展演,并在12月举办收官之作“辉煌60年”名家名剧名段名曲系列演出。

推荐阅读 天津京剧院 | 展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