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奥运会后体育健儿们变成“行走的热搜”

明星 来源:信息时报 2016年08月3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

李克勤(右)和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虽然落幕了,但体育健儿们的热度丝毫不减。在这个举世瞩目的盛会上,又一批运动健儿被“捧红”成为全民偶像。比如突破重重困难夺得金牌的中国女排、“国民老公”张继科和马龙、“洪荒少女”傅园慧等人,走到哪里都是大家争相围观的对象,俨然成为了“行走的热搜”。而向来最会“蹭热搜”的娱乐圈,又怎么能错过与奥运健儿“亲密接触”的机会?不仅娱乐圈明星喜欢和奥运健儿合照“沾喜气”,综艺节目也纷纷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来“蹭热度”。

  求合影

  明星也放下包袱疯狂集邮

  平时都是众星捧月般存在的娱乐圈明星,往往是大家求合影的对象,而在这些“行走的热搜”般存在的奥运健儿面前,他们也秒变小粉丝。近期,奥运健儿们组团访问香港和澳门,引来轰动。在早前香港站的欢迎晚宴上,傅园慧、孙杨、吴敏霞和一众女排队员们,就成为了明星们集邮的对象。香港乐坛的大哥大谭咏麟当天完全放下偶像包袱,成为“集邮男”,女排教练郎平、女排运动员朱婷、跳水运动员吴敏霞、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傅园慧都是他“集邮”的对象。他还兴奋地发微博表示:“今午有幸与他们聚餐,令几十年从没做过粉丝的我变成了大粉,毕竟他们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嘛!”此外,向来关注体育节目的千亿媳妇徐子淇,也疯狂地拉着奥运健儿们合影。她是傅园慧的迷妹,安慰没能夺得金牌的傅园慧要“加油”。

  求跨界

  奥运健儿成为综艺节目抢手货

  如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运动员,走出了奥运赛场后,随即就会成为娱乐圈的抢手货。往年孙杨、林丹等现役运动员就是最好的示范蓝本。现在,网友们对于傅园慧、张继科和马龙这对“瞌睡龙CP”、宁泽涛、中国女排等跨界到综艺的呼声很高,既然如此,电视台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攒收视的好时机。

  凭借一场“瞌睡的大魔王被唤醒”戏码走红的张继科,目前确定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众所周知,张继科曾经表达过是谢娜“迷弟”的属性,这次他亮相大连站的录制,终于有机会和谢娜同框,并展开互动。据悉,节目中,汪涵、谢娜、奚梦瑶等依次上场,与张继科进行一番乒乓球对战。(记者 吉媛媛)

推荐阅读 傅园慧 | 集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