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幸运是我》“发糖”曝甜蜜彩蛋 陈家乐千里追爱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幸运是我》惠英红陈家乐剧照

《幸运是我》刘雅瑟剧照

陈家乐表情哀伤

惠英红陈家乐“拉钩”

  央视网消息 由惠英红、陈家乐主演的暑期档“清流”《幸运是我》正在热映。片中,传奇影后惠英红以自己母亲为原型,饰演认知障碍症患者“芬姨”狂飙演技,而陈家乐、刘雅瑟等华语新星代言“漂一族”,两人的“港漂故事”引发不少年轻人的共鸣。该片凭借“城市温暖”的温情故事也收获上佳口碑,其豆瓣电影评分7.7,时光网7.2,猫眼电影观众评分9.0,领跑同档期华语电影口碑榜。热映之际,该片发布“彩蛋”特辑,陈家乐、刘雅瑟的甜蜜结局让不少影迷大呼暖心。

  片中,底层厨师阿旭(陈家乐饰)和“港漂”大学生小月(刘雅瑟饰)之间“恋人未满”的情愫是一大看点。戏里,两人相识于社区服务中心,各自满怀港漂的心事,在平凡又漂泊的生活中互相慢慢打开心扉。两人在戏里也是颇有火花,不少观众表示,陈家乐和刘雅瑟十分有CP感,这条情感线平实,却有不少让人会心一笑的细节。在此次发布的“彩蛋”特辑里,阿旭千里追爱,在小月家楼下弹吉他、唱情歌,使出十八般“撩妹”技能,而小月用手指抵住想要亲吻自己的阿旭,场面浪漫又不失小幽默。

  此外,电影的金句台词也打动不少“漂一族”,“做人嘛,不就是你帮帮我,我帮帮你”、“人生是有不同阶段的,没有可惜,只有珍惜”等等对白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对此,主演刘雅瑟也表示,她自己就是在北京打拼,在电影里又演了一个港漂,“相信很多年轻人能够感同身受,这个电影也是在提醒大家,在外打拼不易,但也不要忽略珍惜和陪伴家人。”

  据悉,电影《幸运是我》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蓝海娱乐有限公司承制,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推荐阅读 陈家乐 | 彩蛋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