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盲约》开启杀青模式 郑佩佩全戏完结引人不舍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蒋欣、陆毅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历经将近两个半月的紧张拍摄,全戏已经接近结尾,各大演员在炎热的夏日也纷纷进入了杀青时期。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戏骨郑佩佩杀青的剧照,蒋欣时而噘起嘴来亲郑佩佩,时而拿着花和郑佩佩合照,两人关系亲密,戏里戏外都像极了一家人。

  随后,蒋欣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她对郑佩佩的喜爱和不舍之情:“妈妈杀青了!一直以来都在学习她的敬业精神!跟她相比,我差的太太太远!好爱她!一个笑容就可以驱散阴霾的她!”除此之外,主创工作人员们为了表达对郑佩佩的不舍之情,也是在拍摄现场共同合影并庆祝郑佩佩全戏杀青。

  与以往出演“侠女”形象不同的是,“华夫人”的郑佩佩这次在《盲约》里饰演了一位严厉的“麻辣婆婆”,不但与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恬妞饰演的媳妇展开了一场“婆媳大战”,而且还和蒋欣进行了二次合作。

  蒋欣和郑佩佩曾有过一次饰演母女的经历,从那以后蒋欣也亲切地称佩佩老师为“妈咪”,然而这次在电视剧《盲约》中两人却成了奶奶与孙女的关系,虽然故事不同,角色不同,但是随着合作不断增多,两人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厚,俨然成了一对真实的“母女” 。

推荐阅读 盲约 | 杀青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