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太万岁》开播在即 闫妮为新一代女性发声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闫妮饰演叶舒心

  闫妮饰演叶舒心

  电视剧《太太万岁》未播先火,早在一年前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度。在陕西二套等地面频道播出后,更是口碑爆棚,网友急盼上星。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于9月8日登陆天津、安徽卫视与大家见面。该剧讲述了三个生活形态大相径庭的女人不同的婚姻生活。导演沈严希望能够通过“太太”群体向观众传达出新一代女性的婚姻观,呼吁更多的人去呵护和关怀女性群体。

  该剧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强强打造。并于9月1日在北京举行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届时,闫妮、许亚军、张晨光、赵子琪等主创将登台向大家分享拍戏趣闻。

  《太太万岁》热度不减 闫妮为新一代女性发声

  《太太万岁》曝光海报和片花以来,网友们对该剧的热度有增无减。特别是一些与该剧息息相关的内容,更是让大家持续关注。该剧为追求梦想的女强人发声,为全职太太发声,同时也在为90后的年轻女孩而发声。虽然是主要针对女性受众,但是依然不能扑灭男性受众的积极愿望,可谓老少皆宜。然而《太太万岁》中的婚姻走向究竟如何?

  闫妮、许亚军等演员助阵 激情碰撞火花四溅

  《太太万岁》大咖加盟,实力雄厚。闫妮此次演绎职场精英,不做冰冷女强人,依旧延续喜剧的线路做大女人;此次许亚军不当师奶杀手,改当小三杀手,在事业上升期时,面对婚姻危机会作出何种选择;萌叔张晨光扮演慈父爱女心切;赵子琪婚后复出本色出演贤良淑德的好太太;刘莉莉作为“母亲专业户”,在该剧中将与闫妮上演多场激烈对手戏。众多老戏骨互相飙戏,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网友们也表示迫不及待。

  据了解,在9月1日的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不仅会大方分享关于拍戏的感受,还会进行更多趣味性的游戏。当场考验演员的演技以及应变能力。还有更多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精彩爆料,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