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男神之夜”信被赞烈酒 收获父亲亲笔“家书”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信拥抱金圣柱

信拥抱金圣柱

信

  央视网消息:《花样男团》播出近两个月后,网络讨论热度稳步攀升,节目中精彩的花絮也成为网友纷纷转发讨论的内容。本周男团成员继续东欧最后一站——圣托里尼的行程,爱琴海绝美风光也在兄弟们各种任务体验的同时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一向对世界美景超有经验的信,也一直在微博分享自己旅行的照片,节目播出当天恰逢信2016世界巡演首站新西兰奥克兰站开唱,虽然节目的脚步还停留在欧洲,信却已经将音乐带到了大洲洋的新西兰。

  来到圣托里尼岛著名的卡玛里海滩,看着海边自由落水的人群,男团们也跃跃欲试。信大胆一袭清爽夏装,橘色短裤搭配白色背心,站在海滩旁极为抢眼。在充满特色的费拉小镇,男团们一同感受了当地特色“交通工具”——毛驴。顽皮的信站在毛驴旁,把自己的高帽子戴在驴的脑袋上顽皮的表示,“我今天的装扮特别适合和驴合照”,并骑在驴上下山,悠闲、惬意。郭德纲提前结束录制回归,暖心的信送上满满祝福的信件,并邀约郭德纲来台北做客,好友重聚。“男神之夜”晚宴上,男团们一路回顾旅行的点点滴滴,互相点评彼此。信收获好兄弟的真诚点评,惊喜收到“信爸、信妈”的温情信件,感动不已。

  来到圣托里尼岛,男团们在感受秀丽风景的同时,一同坐船出海钓鱼。从节目一开播就热爱恶搞的信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发挥功力搞怪贾乃亮。贾乃亮站在船上演“泰坦尼克号”经典桥段,信则在一般“泼冷水”说“其实没人在拍啊”;贾乃亮说今天正好满足他钓鱼的心愿,要与信比谁钓的鱼重,遭遇信继续“泼冷水”,逗他说“这么大,随便都有啊,是要这样子还是那样子啊”;几度“受阻”的贾乃亮发挥想象,幻想会不会钓到宝藏时,被信无语回应再度冷场,看来信亮组合聚一起就是无尽的相爱相杀啊。

  午餐时,贾乃亮一句“郭老你又要走”吓坏了众人,原来郭德纲因工作原因,要提前结束旅行,好兄弟们听到消息依依不舍。一路旅行至今,欢欢喜喜中信与大家早已结下深厚的情谊,面对郭德纲的提前离开,信与男团们一起举杯祝福,并在车开动前冲出去送别。郭德纲第一次回国时曾为兄弟们留下了两封柔情满满的“家书”,这次男团们也偷偷为老郭准备了“礼物”。一向被郭德纲称赞真性情的信,把自己满满的祝福融在信中。信表示:“郭老师,跟高兴认识你!你很风趣,也很随和,又懂很多。人总说要跟比自己优秀的人做朋友,很高兴有您这么优秀的好朋友,希望我们缘分能够继续走下去!”不仅如此,信还热情邀请郭德纲来台北作客,相信再次重聚一定充满感动。

  夜幕降临,男团们盛装出席“男神之夜”的晚宴,一同回顾了这一趟旅行的点点滴滴,从奥地利一路到希腊,穿神袍爬雪山、惊险漂流、充满尖叫的蹦极、搞怪的温泉行.....大家互相点评时的欢乐与感动让每一位男神陷入回忆。一路走来都给人温暖、勇敢、真性情感受的信也收获了好兄弟的“点评”。贾乃亮点评“我很爱听他的歌曲,信在表演时是瞬间光芒万丈的。他敢说敢言,能真实纠正说出我的问题,是一个特别随性的爷们。”大柱子金圣柱则称赞信哥,“信哥是摇滚巨星,他就算再累也跟我们一起撑到底。”陆毅称赞:“信像每个班级的‘调皮鬼’,个子高高的,有时还会出点坏主意。但接触之后,我发现他的感觉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信非常可爱,跟从事的工作、跟摇滚完全不一样。”欧弟画风一转,用酒形容每一个人,称赞信是一杯超级烈的烈酒。你喝到他的时候你是超嗨的。兄弟们互相拥抱彼此,一路走来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如今融洽得“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男团们一同收获温情与成长。

  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礼物则让男团纷纷泪奔,念叨了一路的家人在视频中惊喜现身。一向注重家庭传统的信,收到了来自信爸的亲笔信,“儿子,你实在太棒了!又超越了之前!老天给了我们超级孝顺的宝贝。你从年少的不安,到现在的花样男团,辛苦了,儿子!爱你,我们都爱你,也该说谢谢你!”字里行间透着父母对信的关怀和惦念,也透露出信少为人知的孝顺之心。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家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