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润东大婚前夕手指脱臼 老婆制冰袋帮冷敷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润东即将在9月1日与未婚妻举行婚礼,却不小心在大婚前夕因为打球让手指脱臼。

  他自行将手指扳回原位,手却也因此而高高肿起。何润东晒出未婚妻为自己制作的萝卜冰袋,甜蜜称用了它就会很快好起来。

  何润东还幽默打趣称,希望婚礼的时候大家不要找自己频繁握手,不然碰到伤处估计会不太舒服。

  微博原文:

  最近太忙昨晚跑去打球放松放松,结果...大拇指第一节脱臼往后翻了45度...怎么办呢?送医院吗?一个弟弟走过来说要把它扳回来。我一咬牙就用左手把它给扳了回去。那清脆的一响吓坏了那个小弟弟,他原本是指去找医生扳回来...好在老婆帮我制作了一个萝卜冰袋就好快快!明天婚礼大家别找我握手喔...

推荐阅读 何润东 | 冰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