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变吧星居》主视觉海报曝光 朱孝天夫妇加盟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继朱孝天韩雯雯确认加盟,将献夫妻合体综艺首秀后,8月31日,《百变吧星居》节目组正式发布“梦想版”主视觉海报。据悉,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将于9月6日正式首播。

  此次发布的“梦想版”海报整体以暖黄色为主色调,突破性的采取了想象与现实交汇的设计方式,从没有颜色的设计图转变为真实家居展示,传达了由图纸转变为真实家居的概念,将黑白图纸与暖洋洋的灯光、毛绒绒的地毯和有质感的布艺沙发,摆放进同一画面,无一不象征着“变化“的惊喜。而海报中,两位主持人站在画面中央,马可做思考状,仿佛在考虑要怎样将设计图变成立体,周群则胸有成竹的样子仿佛对装饰出来的客厅十分满意,从动作到表情,更突显着让想象中的家庭变成现实的畅想。

  伴随着海报的发布,节目“传递正确、主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理念也随之展现而出。区别于其他同类节目,《百变吧星居》将首次聚焦于明星家居改造,通过12个急需改造的家庭空间,分享12个有温度有态度的居家理念。虽然聚焦明星家居,但节目并不过分注重于挖掘隐私、奉献八卦,而是更希望回归到最让明星释放真我、还原本真的环境里,听他们畅谈亲情和爱情,分享对家的理解和美的感悟,为观众引导一种正确、主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据悉,《百变吧星居》将于9月6日起每周二晚22点在安徽卫视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